•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2-08 15:14:56 热度:

    土超女排费内2-3土航遭双杀 伊萨零封加拉塔萨雷!

    2月8日消息,2021-2022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第18轮较量全面展开。在本轮两场焦点战中,费内巴切主场遭土耳其航空逆袭2-3告负,在常规赛被对方双杀;伊萨奇巴希主场零封加拉塔萨雷,本赛季首次击败对手。

    费内巴切主场迎接土耳其航空的挑战,在先赢两局后遭到对方顽强反扑,鏖战五局后2-3告负,遭遇赛季第4场失利,五局比分为25-23、25-16、22-25、22-25和9-15。

    费内巴切的俄罗斯主攻费多罗夫采娃19扣5发1拦贡献25分,另一俄罗斯外援、接应拉扎列娃出战四局赢得18分,代表天津结束排超征战后归队的瓦尔加斯先后担纲主攻和接应13扣1发拿到14分,副攻艾达进账10分。土耳其航空5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金顿斩获本队最高的16分。

    伊萨奇巴希在本赛季曾两负加拉塔萨雷。本轮再战主攻线表现有改善,避免了接应博斯科维奇独木难支,最终直落三局完胜闯关,赢得对阵加拉塔萨雷的赛季首胜,三局比分为25-22、25-22和25-16。

    伊萨奇巴希的接应博斯科维奇力夺16分,主攻巴拉丁贡献10分,主攻S-沙欣和副攻阿里奇双双赢得9分。加拉塔萨雷的主攻瓦西兰托纳基同获16分与博斯科维奇并列得分王,接应卡鲁塔苏得到13分。

    在本轮其它场次的较量中,安卡拉高速公路主场2-3惜败萨勒耶尔,尼吕费尔主场被默特集团零封,耶希尔尤尔特主场0-3不敌土耳其邮政,库泽伊博鲁主场3-0完胜艾登都会。

    北京时间今晚23点,瓦基弗银行将在本轮最后一场较量中对阵博卢。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