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5 21:37:58 热度:

    布雷切尔:半决赛前我很暴躁 和赵心童打决赛是好事!

    12月5日凌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2场半决赛的争夺。比利时球员卢卡-布雷切尔火力全开,轰出4杆破百和3杆50+,以6-4战胜4强中仅剩的TOP10种子K-威尔逊,首进英锦赛决赛。赵心童和布雷切尔这两位95后小将,将争夺本次赛事冠军。赛后,比利时人表示,这样的决赛对斯诺克来说是件好事。

    其实,布雷切尔与K-威尔逊的半决赛,打得还是相当纠结的,两人合力共打出5杆破百和5杆50+。前六局,双方三度战平,不过,比利时人在2-3落后时,连下3局,并最终守住了优势,成功晋级。

    赛后,他激动地表示:“能够像那样比赛并且获胜,就像是一场梦一样。”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之前,布雷切尔在本届英锦赛的5场比赛中只输了10局。“这感觉就像是我所打过的最好的比赛。我曾在爱尔兰以4-0击败过肖恩-墨菲,而且一个球都没丢。虽然以前我也做到过,但今天能够做到这一点,对于我收获信心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我感觉在比赛中我充满信心。赛前,我非常紧张——你可以去问我的女朋友,因为我脾气很暴躁!第一局,我打出了1杆单杆破百,而那让我安定了下来。当我在最后一局中,打到20或30分时,我感觉就像是,如果我打进了制胜球,那么我就会哭出来。当我打进红球,拿到67分时,我有点儿哭了,那是非常情绪化的,在赛场上压力是那么的大。”

    “在比利时,这将是一个大新闻,但是我会努力拼尽全力去摆脱它(的影响),很希望明天能赢,然后享受所有的关注。我很愿意和赵心童打球,因为在决赛中有2位非常年轻的球员,那对斯诺克来说会是件好事。我会享受决赛,我会更加放松,希望能打出同样的东西。”

    而输掉比赛的K-威尔逊则说:“毫无疑问,今天更出色的人获胜了,他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得分。祝他在决赛中好运。在3-2领先时,我有了点儿动力,但后来卢卡控制住了局面。”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