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5 21:18:26 热度:

    排超天津3-0广东全胜夺A组头名 山东浙江完胜闯关!

    12月4日,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收官日的较量在广东江门展开。在A组第7轮角逐中,天津渤海银行零封广东江门华体6连胜荣膺小组头名,山东日照钢铁3-0轻取河北斩获4连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3-0力克四川在第一阶段胜场收官。

    天津渤海银行3-0广东江门华体

    同样保持不败的天津和广东遭遇。天津女排3-0横扫对手,斩获6连胜锁定小组头名,三局比分为25-17、25-9和25-20。广东队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后位列A组次席。

    天津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盈莹、刘晏含,副攻王媛媛、张世琦,接应瓦尔加斯,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孟子旋。广东先发派出主攻栗垚、王逸凡,副攻张凤媚、李桂榕,接应陈佩妍,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王敏。

    首局6-8落后的广东利用张世琦的快攻失误追成8平。12平后王逸凡扣球出界、瓦尔加斯和刘晏含两抓反击,天津15-12超出。后半局李盈莹强攻稳定、瓦尔加斯两度跳发建功、栗垚处理球失误送出制胜分,天津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5平后广东没能顶住,在中局8-15落后。广东靠瓦尔加斯的跳发失误过轮后,又在李盈莹的发球轮严重卡轮连丢9分,天津25-9大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广东重整旗鼓一度以9-6占先,随后又在16-18落后时通过王逸凡的发球追成18平,天津用杨艺换下刘晏含加强后排。陈佩妍扣球咬至20-21后,李盈莹打吊结合3次建功、瓦尔加斯发球直得,天津连获4分25-20拿下,3-0轻取广东。

    天津4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瓦尔加斯力夺17分,主攻李盈莹贡献16分,副攻王媛媛和主攻刘晏含同获10分。广东的接应陈佩妍拿下本方最高的14分,主攻王逸凡赢得9分,队长栗垚仅进账3分。

    山东日照钢铁3-0河北海瑞

    与5连败垫底的河北队交锋,山东女排首发派出主攻车文涵、解盛岩,副攻杨涵玉、王文涵,接应孙杰,二传蔡雅倩和自由人宋欣瑜。技高一筹的山东队3-0击败对手,斩获4连胜锁定小组第3,三局比分为25-11、25-10和25-14。河北女排6战皆墨在A组垫底。

    山东的主攻车文涵斩获15分荣膺得分王,主攻解盛岩和副攻王文涵分别拿到11分和10分,副攻杨涵玉和替补接应杜清清同夺7分。河北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高铮贡献10分,主攻左子凡进账6分。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3-0四川

    浙江在与四川的交锋中把握机会能力更强3-0力克对手,夺下小组赛第3场胜利落位第4,三局比分为27-25、25-18和25-18。四川队遭遇小组赛第5场失利后排名A组第6。

    浙江的主攻陈曦悦力夺18分,接应朱悦洲和替补主攻倪梦杰双双赢得13分,副攻刘雨贡献10分。四川的主攻缪伊雯拿下13分,接应唐巍丹斩获10分,主攻张虹琳进账8分。

    第一阶段小组赛7轮争夺过后,A组7支球队排名如下:

    1。 天津渤海银行 6胜0负18分

    2。 广东江门华体 5胜1负14分

    3。 山东日照钢铁 4胜2负12分

    4。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3胜3负10分

    5。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2胜4负6分

    6。 四川 1胜5负3分

    7。 河北海瑞 0胜6负0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