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4 15:33:58 热度:

    奥沙利文赞赵心童是斯诺克的费德勒 但有1点需提高!

    12月4日凌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结束了最后2场比拼。中国独苗赵心童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突然发威,凭借5杆50+,连胜6局,以大比分6-2逆转杰克-利索夫斯基,职业生涯第2次闯进排名赛半决赛。早在1/4决赛之前,“火箭”奥沙利文在接受BBC采访时,就称赞赵心童是“斯诺克的费德勒”。

    在英锦赛第四轮战胜桑坎姆之后,“火箭”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赵心童可能是斯诺克的答案。

    “我认为他很令人惊喜,我认为他是我们的[罗杰]费德勒(I think he‘s our [Roger] Federer。)。我从未见过一个(比他)更有天赋的斯诺克球员。”奥沙利文说。

    不过,“火箭”也同样指出了赵心童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

    “他(赵心童)也许要再加把劲儿,才可能做到。我有时会观察他。虽然我也曾有点儿像那样,但是后来,我有[雷]里尔顿([Ray] Reardon)在我身边呆了几年,而你就开始打出更好的防守了。”

    “他(赵心童)也需要那样,因为在那些情况有点儿混乱的单局里,他看起来就会输球了。但是他很好,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我们一直说,他才24岁,所以他总有一天会做到的。(但是)[斯蒂芬-亨德利]在17和18岁时就赢得了锦标赛冠军。”

    你能一直说他有潜力多久呢?最终,你必须把这些摆到桌面上来。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