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4 15:31:51 热度:

    运动员遭网暴调查结果触目惊心 女选手是重灾区!

    世界田联(IAAF)本周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进行期间,运动员遭遇网暴的调查研究结果。结果显示,在所有确定的网暴行为中,被网暴的女运动员占了87%,而所有网暴行为中有70%是针对女性的。

    根据世界田联的说法,“这项调查揭示了网暴运动员已经达到了令人不安的程度,网暴内容包括性别歧视、种族主义、仇视变性人和仇视同性恋的帖子,以及毫无根据的兴奋剂指责。调查结果还明确强调,与男运动员相比,女运动员受到的网暴程度要更高。”

    据了解,该调查旨在识别和解决通过社交媒体渠道发送给运动员的有针对性的网暴信息。世界田联对参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现役运动员和已退役运动员所拥有的161个推特账号进行了抽样调查,以此来获得关于田径运动中在线网暴程度的数据。这项调查是与Threat Matrix共同进行的,在开幕式前一周开始,在闭幕式后一天结束。

    据世界田联称,在调研期间,共采集了240,707条推文,包括23,521张图片、GIF和视频,以供分析。然后,通过使用文本分析和人工智能,对这些推文进行了网暴分析。调研结果发现,女运动员,尤其是其中的两名黑人女运动员收到了更多的网暴信息。

    另外,调研还发现,网暴涉及种族主义的,其中89%信息是针对美国运动员,尽管美国运动员在总样本中的比例不到四分之一。另外,在调研过程中,发现了一起针对女运动员的严重色情和四起恶劣的种族主义案例。世界运动员组织指出,她们已经将相关内容转交给相关国家的执法部门进行处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