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4 15:26:43 热度:

    世界羽联总决赛小黄人再战奥运冠军 香港混双淘汰强敌!

    12月3日消息,2021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结束小组赛的争夺,男双夺冠热门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全胜战绩出线,他们半决赛里再战李洋/王齐麟。波莉/拉哈尤最后一场胜出晋级四强,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力克强敌闯入半决赛。

    男双A组,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和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激战三局,小黄人组合最终以2比1(21比15、18比21、21比9)获胜,他们以三战全胜排在小组第一。印度的兰基雷迪/谢蒂退赛,李洋/王齐麟不战而胜,他们排名小组第二出线。

    在B组,提前锁定出线资格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和王耀新/张御宇争夺小组头名,最终日本组合以2比1(21比19、12比21、21比10)获胜拿到小组第一,马来西亚组合排名第二。

    男双半决赛里,吉迪恩/苏卡穆约再战李洋/王齐麟,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和王耀新/张御宇再次交锋。

    女双A组,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先丢一局后反弹,她们连扳两局以2比1(18比21、22比20、21比8)逆转泰国的基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奥运冠军波莉/拉哈尤顶住马来西亚组合陈康乐/蒂娜的冲击,她们以2比0(21比18、21比11)获胜。韩国和印尼组合分列小组前两位。

    在B组,日本的松山奈未/志田千阳以21比9、21比16连下两城战胜保加利亚的斯托埃娃姐妹,日本组合拿到小组第一。半决赛抽签,金昭映/孔熙容遇到斯托埃娃姐妹,波莉/拉哈尤对阵松山奈未/志田千阳。

    混双A组的头名之争,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以2比0(21比11、21比12)轻取马来西亚的陈炳橓/吴柳莹。在B组,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以2比0(21比18、21比13)战胜英格兰的埃利斯/史密斯,三战全胜的泰国组合拿到小组第一。另一个出线席位之争,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以2比0(21比11、21比15)力克印尼的乔丹/奥克塔维安迪出线。

    混双半决赛,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迎战邓俊文/谢影雪,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对阵陈炳橓/吴柳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