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2 13:07:02 热度:

    奥沙利文:获胜并不那么重要 比起打球我更喜欢看!

    12月2日凌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率先结束了一场正赛第4轮的较量。“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大比分三度落后的情况下,连胜4局,以大比分6-3战胜泰国选手桑坎姆,顺利晋级8强。赛后,他表示自己在2-3落后时几乎放弃了。

    在对阵泰国选手桑坎姆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可以说是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他的平均出杆时间仅有18.5秒,比对手快了近5秒,并且他全场打出1杆破百、1杆90+和2杆70+,展现了相当不错的进攻状态。

    不过前6局,他三度落后,又三度追平。赛后,他告诉BBC说:“在2-3落后时,我几乎放弃了,我很挣扎。但我埋头苦干,不断努力。我本应该2-4落后的,但当我赢下那一局时,有些事就豁然开朗了,我再一次全力冲刺起来。

    “我感到很不安,我感觉很紧张。每一场比赛,我都处在压力之下,你只是试着掩饰它,并且试着保持冷静和放松。每个人都感觉到有压力,即使是最伟大的球员——我听说他们中的一些人会在上场之前,在更衣室生病。也许,那种情况在团体项目中不会发生,但斯诺克是一项艰难的体育运动。”

    事实上,比起打斯诺克,我更喜欢观看它并谈论它。但是我不得不强迫自己,从比赛中汲取更多一些的能量。虽然有朝一日,这终将结束,但我将尽我所能地从中获得更多。我过去讨厌观看斯诺克,但一旦你开始做评论专家,那么,你就会开始享受它,并感到兴奋。我打球是为了一种爱好,而不是为了一项工作。

    奥沙利文在28年前首次赢得英锦赛冠军,而在本周日决赛当天,他将迎来自己的46岁生日。他补充道:“我不再认为,我的最好状态比其他人更好。我会对此感到舒服吗?获胜并不是那么重要。如果我能成为最好的46岁球员,并且跟希金斯、威廉姆斯以及在那个级别的人比赛,那就足够了。年轻人开始赢得比赛,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我对输球感到很舒服,而且脸上仍然挂着笑容。斯蒂芬-亨德利和史蒂夫-戴维斯就不能接受那种情况,而吉米-怀特和我对于比赛很着迷,并且只是喜欢打球而已。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