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2 13:02:17 热度:

    马龙等人出席曾宪梓体育基金会东京奥运会颁奖仪式!

    曾宪梓体育基金会东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颁奖仪式12月1日在京举行。与会奥运冠军纷纷表示,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要在巴黎奥运周期继续努力奋斗,为国争光。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成绩已经属于过去,新的征程在召唤着我们。”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马龙说:“我们将继续弘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刻苦训练、争创佳绩,为国家和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参加了四届奥运会的铅球老将巩立姣终于在东京圆了奥运冠军梦。如今回忆起东京的一幕幕,巩立姣依旧很激动。展望巴黎周期,她充满期待,“未来的路很艰难,但我还想站在巴黎奥运会的赛场上,继续为国争光。”

    在东京赛场上演“一剑决胜”的击剑奥运冠军孙一文表示,东京奥运会的金牌并不是终点,而是激励她向着巴黎继续前行的动力。

    东京奥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成员杨浚瑄是一名还未满20岁的“00后”小将。作为年轻运动员,杨浚瑄坦言,东京奥运会的这枚金牌让自己对未来增加了更多期待,在巴黎周期会继续学哥哥姐姐们的拼搏精神,希望自己不仅在接力项目,也要在个人项目上实现新突破。

    在东京奥运会夺冠后不久,羽毛球混双冠军王懿律/黄东萍就迅速投入到巴黎周期的备战中,并在今年苏迪曼杯和汤尤杯的比赛中有良好表现。“奥运金牌给了我更多信心。巴黎奥运会其实离我们也不是很远,东京周期的经历帮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备战的经验。”王懿律说。

    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邀请,内地奥运健儿访港代表团将于12月3日抵港,开展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奥运健儿们也对这次香港之行充满期待。37岁的举重奥运冠军吕小军表示:“时隔九年再次去香港,感到非常荣幸,这个荣誉是国家给我的。希望我们能够向香港的青少年传递体育精神,与大家分享科学训练的知识。”

    巩立姣说:“希望我们的成长故事,可以给香港的青少年带来启发,激励他们勇敢地追逐梦想、实现梦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