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2 13:00:34 热度:

    排超段放28分辽宁3-1克福建 上海4战全胜深圳首败!

    12月1日晚,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7比赛日的争夺在广东江门结束。在B组第5轮角逐中,辽宁华君3-1力挫福建安溪铁观音连赢2场,上海光明优倍3-0轻取河南4战皆捷,深圳中塞1-3不敌江苏中天钢铁首遭败绩。

    辽宁华君3-1福建安溪铁观音

    排名相近的福建和辽宁交手。两队缠斗四局,辽宁女排把握战机能力更强3-1拿下,力夺小组赛第3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0、30-28、29-31和25-15。

    此役福建派出常规首发阵容,上一场出任接应的庄宇珊重回主攻线搭档林越馨,叶佳婧担纲接应。强阵出战的辽宁队首局25-20获胜后,在第二、三局遭遇福建的顽强抵抗。

    第二局17-21落后的辽宁先在石冰彤的发球轮扳成21平,随即又在3次挽救局点后利用林越馨的扣球失误27-26反超。福建凭借林越馨的突破第4次手握局点28-27占先。石冰彤强攻打中、胡铭媛拦住郑益昕的后攻、段放反击一锤定音,辽宁连夺3分30-28反败为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15-21落后的辽宁追至22-23,庄宇珊扣球被判出界后挑战打手成功,福建24-22拿下局点。石冰彤进攻得手、林越馨扣球出界,辽宁扳成24平。相持阶段29-28占先的辽宁没能顶住,叶佳婧发扣两度建功、庄宇珊封死孙小轩的突破,福建连拿3分31-29险胜扳回一局。

    第四局福建施压有限,辽宁队一路领先25-15大胜,3-1力克福建。

    辽宁4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段放独揽28分,主攻石冰彤拿下21分,副攻胡铭媛赢得18分,接应孙小轩贡献11分。福建的主攻林越馨力夺20分,副攻郑益昕和主攻庄宇珊双双斩获19分。

    上海光明优倍3-0河南

    对阵尚无胜绩的河南,上海女排阵容微调,韩国外援金软景和上轮腰部受伤的副攻高意休战,先发亮相的是主攻拉尔森、仲慧,副攻秦思宇、张钰倩,接应欧阳茜茜,二传许晓婷和自由人王唯漪。实力占优的上海队3-0轻取河南,4连胜斩获12分在B组居首,三局比分为25-20、25-20和25-12。

    上海的美国外援拉尔森贡献1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仲慧拿下14分,接应欧阳茜茜赢得10分,两副攻秦思宇和张钰倩分别进账9分和8分。河南的主攻韩雯雅夺下本队最高的16分,主攻翟嗣琪和接应蔡晓晴分获8分和7分。

    深圳中塞1-3江苏中天钢铁

    与老牌劲旅江苏一战,排超新军深圳因双方的交流回避条款无法派出从江苏引入的杨雯锦等4将参赛,在主攻线改由于鋆炜搭档张轶婵先发。两队经过四局较量,深圳队后劲不足遭翻盘,1-3告负在本届排超首尝败绩,四局比分为25-19、17-25、13-25和12-25。逆袭闯关的江苏队喜获小组赛4连胜。

    首局深圳的接应D-博斯科维奇进攻强势,单局豪取11分力助本队25-19先声夺人。第二局江苏换上主攻周页彤后进攻有明显改善15-8超出,深圳一传波动增加且自失过多,江苏队25-17扳回一阵。随后两局深圳在一传和自失控制上屡出纰漏,即使第四局更换3名先发队员也难翻身,相继以13-25和12-25惨败,终以1-3不敌江苏。

    深圳的接应D-博斯科维奇斩获24分,主攻张轶婵和副攻张倩同夺8分,副攻毛钧怡进账7分。江苏的接应龚翔宇和主攻吴晗双双拿下21分,替补主攻周页彤和副攻万梓玥均贡献11分,副攻杨佳得到9分。

    小组赛5轮较量过后,B组7支球队即时排名如下:

    1。 上海光明优倍 4胜0负12分

    2。 江苏中天钢铁 4胜1负12分

    3。 辽宁华君 3胜1负9分

    4。 深圳中塞 3胜1负9分

    5。 福建安溪铁观音 1胜4负3分

    6。 北京汽车 0胜4负0分

    7。 河南 0胜4负0分

    明天本届排超只进行A组的争夺,B组第6轮比赛将于12月3日展开。北京汽车挑战福建安溪铁观音,辽宁华君对垒河南,上海光明优倍和深圳中塞争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