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1 10:23:49 热度:

    中式台球大师赛第二日:南北对决再掀高潮 点球大战针尖麦芒!

    11月30日,“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杭州站)第一阶段抢9双败淘汰赛过半,作为本赛季大师赛分站赛的收官之战,所有人都铆足了劲儿,向总决赛200万冠军奖金发起冲击,刀光剑影之间,彰显着竞技体育之美和中式台球的无限魅力。

    南方军团各路出击   北方战将不含糊

    相比于之前的跋山涉水,本赛季,“南方军团”此次出战则显得“轻松”很多,自然战绩也显得格外“出众”。“贵州第一杆”黎海松开局“2接1炸”3:1领先,虽被祁国孝追到5:5,甚至两人激战至8:8双赛点,但最终顶住压力,9:8胜出。而“六盘水第一杆”刘文西则在1:5落后的情况下,9:8逆转绝杀申思,彰显了贵州台球的魅力。

    “江西第一杆”王育恒开局4:1领先,9:2战胜程杰;老将樊志松在5:1占据巨大优势,9:3将张俊祥斩落马下;陈虎庆与樊朗彤从2:2一路激战至8:8,最终9:8将其绝杀出局。“南方球王”邱炮谋也毫无压力,9:1大胜陈卫彬胜出。而12岁的小将邵佳瑜9:4战胜苏玲。台湾名将“火云邪神”张荣麟一路占据领先优势,最终,9:7击败河南实力战将陈浩。

    因家中事久未露面的“锦州第一杆”刘闯发挥出色,5:1占据主动,9:4击败包智超。“台球怪才”王鹏开局一波炸,8:0领先,9:2大胜。“霸气硬汉”陈强“3炸2接”5:0领先,9:0零封代乾隆;阿不拉江1:3落后,9:6胜出;“大连第一杆”房国明则9:3战胜陈国忠进入胜部。王云摆脱首场阴霾,9:1大胜对手。

    点球惊险刺激  郭立惨遭逆转

    惊险刺激的点球总会让大家精神紧绷,尤其是球迷甚至比球员更加紧张,一颗心都提到嗓子眼。尹红星打出“4炸3接”与雷伟民战至8:8双赛点,两人打得火星四溅,一股浓重的火药味瞬间升腾,最终,尹红星更胜一筹,点球2:1惊险取胜。

    与尹红星不同,郭立在7:4领先的情况下,被耿铭齐生生追至8:8双赛点,在点球中更是压力山大,点球一球未进,0:1不敌对手,最终8:9遗憾跌落败部。

    明日9:00,第一阶段限时100分钟抢9双败淘汰赛继续进行,各路战将又会奉献怎样的精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