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1 10:18:37 热度:

    世界羽联最新排名安赛龙反超桃田贤斗 4年来首次登榜首!

    11月30日消息,世界羽联最新的一期世界排名今天公布,安赛龙终于超越了桃田贤斗,时隔4年重新回到第一位,女单第一还是戴资颖,中国在混双项目排名第一。

    过去这一年多,羽坛的男单局势发生了很大变化,之前战无不胜的桃田贤斗,在去年年初遭遇车祸之后状态一落千丈,连续在奥运会等重大比赛中早早出局。与之相反,安赛龙却展现出超强的统治力,基本是参赛即夺冠。

    此消彼长之际,两个人之间的积分差距在不断缩小。终于,在上周末再次获得印尼公开赛冠军之后,安赛龙超越了桃田贤斗,以113979分排名第1,领先桃田1769分,而一周前他还落后桃田2000多分。这是安赛龙时隔4年重新回到世界第1的位置,自那之后,世界第1始终被桃田占据。

    排在第3-10位的是:安东森、周天成、金廷、谌龙、乔纳坦、李梓嘉、伍家朗、格姆克。

    女单第1戴资颖近期一直没有打比赛,但陈雨菲同样如此,这样小戴还是始终保持第1的位置,目前领先陈雨菲5000多分。女单3-10位是:山口茜、奥原希望、马林、安洗莹、辛杜、因达农、何冰娇、李美妙。

    男双前二还是印尼组合,小黄人排第1,亨德拉/阿山次席,中国排名最高的是何济霆/谭强,他们位居第23位,黄凯祥/流程位居第24。

    女双第1是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陈清晨/贾一凡与她们的差距只剩下不到1200分,杜玥/李茵晖本周排名下降一位,排在第8。

    混双榜首还是被中国占据,不过郑思维/黄雅琼的优势在不断缩小,一直在参赛的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已经距离雅思只有1146分,如果本周他们在总决赛能有好的发挥,就将登上榜首的位置。王懿律/黄雅琼的积分也超过了10万分,排在第3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