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9 14:00:33 热度:

    2021年世乒赛樊振东4比1力克梁靖崑 与瑞典黑马争夺冠军!

    11月29日消息,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男子单打结束第二场半决赛,樊振东获胜挺进决赛。在与梁靖崑的德比战中,樊振东占据优势,他以4比1战胜队友闯入决赛,他将与瑞典小将莫尔加德争冠。

    樊振东连赢两场德比战进入四强,梁靖崑则在四分之一决赛里绝地反扑逆转巴西的卡尔德拉诺晋级。樊振东在比赛中开局不错,很快以6比2领先。之后的比赛樊振东牢牢保持领先,他以11比5先声夺人。

    第二局樊振东又是迅速拉开,在9比4后梁靖崑无力反攻,樊振东连得两分以11比4锦上添花。梁靖崑在第三局开始后放手搏杀,他几次领跑,樊振东给予回应紧咬着比分。从6平两人一直纠缠到8平,樊振东正手连续进攻得分,他再次领跑。梁靖崑顶住对方攻势,樊振东回球出界,两人战成9平。樊振东又得1分拿到局点,之后在多板相持中他再次得分,11比9,樊振东把总比分扩大为3比0。

    樊振东在决胜局开始后越战越勇,很快以3比1领先,梁靖崑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梁靖崑连追3分反超,樊振东还击1分,这时梁靖崑出现发球失误,樊振东接着抢攻得分以6比4领先。比分落后的梁靖崑打得很顽强,又追2分扳为6平。7平梁靖崑手不软,樊振东连续失误,梁靖崑连得3分以10比7拿到局点。樊振东暴冲追回1分,梁靖崑抢攻得手以11比8扳回一局,总比分变为1比3。

    第五局两人交替领跑,在6比5领先后梁靖崑连得2分扩大优势。樊振东这时没有放弃,连追3分扳为8平。樊振东反手打丢一个机会球,梁靖崑再次领跑。樊振东关键时刻敢于侧身,他连赢2分以10比9反超拿到赛点。樊振东回摆时球有些高,梁靖崑抢攻得分追成10平。樊振东发球抢攻,连续两板进攻得分再次拿到赛点。可惜这个赛点没有把握住,樊振东挑打失误,11平。樊振东连续反手进攻得分,12比11又拿到赛点。下一球两人都有些手软,梁靖崑反手回球出界,13比11,樊振东赢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进入决赛。

    樊振东将与瑞典小将莫尔加德争夺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