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9 13:58:44 热度:

    王曼昱:没想到真能赢陈梦 女双决赛力拼日本组合!

    11月29日上午,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女单首场半决赛中,王曼昱以4-3(9-11/7-11/11-8/11-6/11-13/11-9/11-8)逆转战胜陈梦,率先晋级决赛。在赛后采访中,王曼昱大呼没想到会赢。

    对于能够战胜陈梦的结果,王曼昱再三表示没想到:“对,我觉得最后能够赢下来,都是自己其实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非常非常大的困难吧!包括一上来也是0-2落后,第三局5-8落后,其实当时自己就一个想法:我上一届跟梦姐就是0-4输的,我想这一次我怎么着也得赢下这一局。就是这种信念,也在想这是世界锦标赛,不要让自己留遗憾的这种想法,所以就是一分一分去咬,然后最后能够赢下比赛,真的其实有点儿没想到。

    回顾上届世乒赛女单对陈梦,王曼昱说:“也是半决赛。就相当于又重演了,但是最后结果还是挺好的。”

    说到本场比赛赢在哪里时,王曼昱表示:“这一场球我觉得最后能赢下来,其实是对自己信心的一种很大的增长吧!然后觉得确实不是高兴的时候,因为明天自己会释放出更多的能量吧!然后也希望自己能够拼出来,然后一分一分去拼吧!”

    复盘本场比赛,王曼昱直言:“其实一上来的时候,自己所有的技战术基本上被限制得很死,就是基本上打不出来自己,和之前这种有效战术。后面可能就更多的靠的是意志品质,然后和这个一分一分去咬,可能到了后面的时候,特别是最后一局,可能自己也有2个幸运球,我觉得还是很关键的,然后可能包括气势也自己……每一分我说出声音的时候,我都是:相信自己,一分一分打,没问题,可以的。就是一直给自己积极的这种信号吧!”

    对于明天的女双和女单决赛,王曼昱表示:“双打首先还是要把双打这边要打好嘛!因为是跟日本队,我觉得还是我跟莎莎要好好去准备,然后全力以赴去拼她们。因为上一届也是和她们决赛,当时也是0-2落后的时候赢下来的,所以这次比赛是5局3胜,可能对我们一上来的发动,会要求比较高,所以可能一上来就要去拼她们吧!打好最后的双打决赛。”

    单打决赛的话,首先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抛开杂念,然后冷静专注地(投入到)比赛当中,一分一分去拼,做好自己,还是一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