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9 13:52:07 热度:

    孙颖莎:半决赛我们心态好 王楚钦:决赛去拼对手!

    11月29日凌晨,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楚钦/孙颖莎以3-1(11-8/7-11/11-7/11-9)战胜混双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闯进决赛。赛后,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决赛对手,都要抱着拼的心态。

    在复盘半决赛时,孙颖莎说:“我觉得整个来说,我们双方打得其实都还不错的吧!其实我觉得我俩还是抱着拼的心态去打吧!因为我们俩也很长时间没有在国际赛场这么大的比赛去打了吧!所以我觉得他们两个包括奥运会啊,包括已经也磨合了一两年了吧,所以我们两个还是心态发挥好,再一个,我们两个整个的沟通,包括上来的调动,我觉得今天都做得比较好。

    而王楚钦也表示:“对我也觉得确实是实力非常强的一对选手吧!我们两个赛前肯定是非常重视的,并且也感觉到这场球不好打,甚至说是下风球,因为林昀儒,包括郑怡静,他们配合了这么多年,也经历了很多的这种世界大赛,包括从默契程度上,包括配合的这种时间来说,都是要比我们两个有优势的吧!这种大赛的这种心理上。我觉得我们两个更多的是,以一种激情去拼啊,去释放,去打出我们自己的球,然后取得这种胜利吧!”

    当被问到如何准备之后的决赛时,王楚钦回答说:“我觉得决赛,不论对手是谁,我们两个还是抱着这种去拼啊,去跟对手纠缠的这种心态吧,去释放,去尽全力地去打好这一场球吧!

    孙颖莎也说:“对,我觉得其实也打到决赛了,我觉得不管我们对谁吧,我们还是抱着拼的心态,然后我们做好自己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