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9 13:51:07 热度:

    2021年世乒赛中国女双一喜一忧 王曼昱孙颖莎与日本争冠!

    11月29日消息,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女子双打结束半决赛,中国队的两对组合一喜一忧。王曼昱/孙颖莎轻松获胜晋级决赛,钱天一/陈梦惜败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无缘决赛。

    首场半决赛是王曼昱/孙颖莎对阵卢森堡的迪努特/倪夏莲,58岁的倪夏莲在这届世乒赛上又有精彩表现,带着队友闯入女双半决赛已是极大的成功。开赛后王曼昱/孙颖莎就占据上风,她们早早确立优势,以11比4、11比3先胜两局。卢森堡组合在第三局积极搏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在11平、12平后王曼昱/孙颖莎连得两分,她们以14比12拿下,从而以3比0获胜挺进决赛。58岁的倪夏莲结束了这一次的世乒赛之旅。

    第二场半决赛受人瞩目,钱天一/陈梦迎战早田希娜/伊藤美诚。首局双方就打得很激烈,日本组合在关键球上做得不错,她们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中国组合迅速拉开领跑,以11比2扳回。双方在第三局打得很胶着,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0平后钱天一/陈梦手不软,连得两分以12比10拿下,总比分2比1反超。

    日本组合此时已没有退路,她们在第四局积极搏杀取得领先。比分落后的钱天一/陈梦虽奋力追赶,但仍以6比11落败,总比分变为2平。决胜局日本组合又是很快取得领先,钱天一/陈梦的主动失误多了一点,她们以7比11再丢一局,最终以2比3惜败无缘决赛。

    王曼昱/孙颖莎将与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争夺女双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