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5 16:03:23 热度:

    众多咏春爱好者齐聚第四届上海市咏春拳大奖赛!

    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国体育惊喜”杯第四届上海市咏春拳大奖赛于11月21日顺利结束。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线下评定的形式,共有18个单位近300名咏春拳爱好者参加,参赛者年龄从6岁到50岁不等。赛事共设置了15个赛区,市民可就近报名参赛,整个活动持续了近半个月,不断激发市民的参赛热情,为扩大咏春拳运动在上海市的群众基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赛制创新兼顾趣味性和观赏性

    据了解,比赛的项目为“咏春拳散手”。参赛双方需穿戴主办方指定的护具护头参赛,运用咏春拳的动作进行比拼,讲究“点到为止”,确保比赛的安全性。根据赛区、性别、年龄、体重分组,同时设置常规赛和挑战赛。值得一提的是挑战赛允许女性运动员向男性运动员挑战,低重量级向高重量级挑战,增加了赛事的趣味性和观赏性。

    赛事宣讲 提升参赛人数

    为了让更多的咏春拳爱好者参赛,本次比赛严格按照市防疫办的相关要求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共设立了15个赛区。志愿者们从一个月前就前往开展咏春拳运动的学校、街道、企事业单位积极宣讲,详细讲解赛制规程,在推广赛事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参与到比赛中。

    多渠道宣传 让很多的人了解咏春拳

    “我们开设了多个直播平台,比赛时全国各地的爱好者都能线上实时观看。此外,我们邀请了专业的第三方公司将比赛视频进行剪辑,通过视频号、微信、微博等各个渠道向外宣传,目前观看的人数已超过十万人次。”上海市黄浦区运动拳运动协会会长吴俊辉表示,“通过多渠道的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比赛了解咏春拳,希望明年有更多的爱好者参加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