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5 16:00:06 热度:

    塔猜亚面对亨皇狂轰5杆破百 追平史上一神奇纪录!

    今天结束的英锦赛首轮,加里-威尔逊在对阵伯恩斯的比赛中轰出个人生涯第4杆破百,不过如果把视角拉长到一整场比赛,威尔逊还不是表现最抢眼的,泰国一哥塔猜亚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比赛,在获胜的6局中有5杆破百,成为史上第四位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

    塔猜亚是圈内有名的快枪手,而且他的单杆能力也十分有爆发力,生涯至今已经打出了3杆147,而且还有两次倒在最后一颗黑球上,不然的话他可能已经手握5杆147了。

    今天对阵亨德利的比赛,塔猜亚一开场就火力全开,前3局分别打出单杆129、100和107,亨德利1分未得……

    第4局塔猜亚依然有50+,只不过亨德利也打出一杆57分,以64-59惊险取胜。接下来的比赛,亨德利又只能老老实实坐在椅子上观战,塔猜亚连打单杆52、136和106,以6-1速胜。也就是说,塔猜亚在全场的7局中,每局都有50+,一共有5杆破百,更恐怖的是,他的平均出杆速度只有14.2秒!

    塔猜亚就此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11局6胜制的比赛中打出5杆破百的人,前三位分别是奥布莱恩、特鲁姆普和塞尔特。当然,这种纪录一般少不了火老师,火箭曾在2007年对阵卡特的一场9局5胜的比赛中打出5杆破百,完成了空前绝后的壮举。

    另外,17局9胜以下的比赛中,马奎尔和墨菲都曾打出6杆破百,神奇的是,这两场比赛都发生在2020年巡回锦标赛首轮,马奎尔9-5击溃了罗伯逊,墨菲竟然还输球了,8-9不敌艾伦。19局10胜以下比赛的纪录属于亨德利,他在94年英锦赛决赛战胜达赫迪的比赛中打出了7杆破百,10-5获胜。

    单场比赛的最高破百纪录也就是7杆,除了上面亨德利这一场,丁俊晖在2016年世锦赛半决赛对阵麦克马努斯,特鲁姆普在2019年世锦赛决赛对阵希金斯时也完成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