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5 15:57:36 热度:

    警钟!中国男单1人出局两人抢七 该打起精神来了!

    今天是世乒赛比赛最多的一天,男女单打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男队的两员大将,梁靖崑和林高远都遭遇了七局苦战,周启豪出局,可以说这样的结果,给国乒敲响了警钟。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出场=夺冠,这是大多数人心中的想法。这么说问题确实也不大,但一旦到了赛场上,比赛还是要一分一分的得才能赢下来,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出现不可挽回的惨痛失利。

    首先,男单本来就是中国队优势最小的项目,上届世乒赛,决赛站在马龙对面的并非他的队友,而是来自瑞典的法尔克,这在马龙三连冠的过程中还是第一次。

    具体到今天的比赛,周启豪还是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结果第二轮就遇上了经验无比丰富的老将波尔,后者的世界排名本来就比周启豪高,输球也算正常。但要知道,国乒的历史上,小将第一次参加大赛,绝不乏掀翻高手的经历,而且周启豪全场比赛只拿下1局,还是有些寒酸。

    另外两场就没有什么借口可找了,林高远的对手卡尔伯格世界排名只有44,梁靖崑的对手邱党,世界排名第47位。结果梁靖崑9-11先输一局,林高远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拖入决胜局。从决胜局的比分来看,卡尔伯格只得了4分,邱党6分,双方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为什么会打到这么辛苦,非常值得两位选手回去总结。

    林高远已经26岁,梁靖崑也有25岁了,平心而论,他俩很难再有突破性的提升,世乒赛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后面的比赛,还要打起精神来才行呀。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