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5 12:12:53 热度:

    2021年深圳市“龙岗杯”青少年啦啦操公开赛圆满收官!

    2021年深圳市“龙岗杯”青少年啦啦操公开赛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市龙岗区佳得宝家居广场五楼多功能厅圆满收官。来自龙岗区以及全市各学校、注册体育俱乐部、社会团体、培训机构共计40余支啦啦操队伍参加了比赛。

    开赛仪式,裁判及参赛队伍代表宣誓和唱国歌

    幼儿组参赛队伍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啦啦操协会承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赛事主办方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现场核验行程码、健康码,检测体温,设置场所防疫打卡码,拒绝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参加赛事和活动。同时,赛事编排和组织方面严格执行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参赛人员均分批到场、分批组织入场,含裁判及工作人员每批次场上总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且赛事同步线上直播,家长及观众不用亲临现场即可线上观看比赛盛况,截至赛事结束时线上累计访问量155万。

    中学组参赛队伍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虽然现场少了欢呼声,但队员们仍旧完美地诠释了啦啦操“团队、时尚、活力”的理念特色,充分展现了各个阶段青少年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各个参赛项目均呈现了极高的水平。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事业促进科副科长任翠华先生为获奖队伍颁奖

    深圳市啦啦操协会会长、佳得宝家居集团董事长林振忠先生为获奖队伍颁奖

    深圳市龙岗区啦啦操协会会长、佳得宝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敬禄先生为获奖队伍颁奖

    2021年深圳市“龙岗杯”青少年啦啦操公开赛总裁判长、国际级裁判黄子杰先生为获奖队伍颁奖

    深圳市“龙岗杯”青少年啦啦操公开赛的举办旨在促进龙岗区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促进龙岗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体育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积极作用,帮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赛事活动也促进啦啦操在全区乃至全市各阶段学校的推广和普及,也为展示学生才艺、学校特色搭建起平台,并充分展现当代少年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通讯员  林伟贤)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