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5 11:42:59 热度:

    女排超级联赛分三阶段进行 冠亚军决赛三场两胜制!

    今天上午10点,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将在广东江门体育中心打响。本届比赛历时43天,共计32个比赛日,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其中前两阶段为小组赛,第三阶段为排名赛。与上届排超一样,本赛季的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都将采用三场两胜制。恢复举办的全明星赛将于12月11日进行。

    第一阶段,比赛时间: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4日

    第一阶段14支参赛队按照上届联赛排名蛇形排列,分成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7支球队。

    A组包括天津渤海银行、山东日照钢铁、广东江门华体、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四川、河北海瑞和浙江嘉善西塘古镇。B组汇集江苏中天钢铁、上海光明优倍、北京汽车、辽宁华君、福建安溪铁观音、河南和深圳中塞。

    第二阶段,比赛时间:2021年12月15日至12月28日

    第二阶段比赛将分为两个赛段。

    第二阶段(1):按照第一阶段的成绩排名,获得A组前3名以及排名B组4至7位的7支球队分为C组,名列B组前3名以及位居A组4至7位的7支球队分为D组。两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比赛,第一阶段有过交手的球队不再比赛。

    第二阶段(2):按照第二阶段(1)的成绩排名,获得C、D两组前3名的6支球队分为E组,名列C、D两组4至7名的8支球队分为F组。两组分别进行单循环比赛,之前有过交手的球队不再比赛。

    第三阶段,比赛时间: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6日

    第二阶段排名5至8位的球队分为G组,通过循环赛决定本届联赛第5至第8名的排位。

    第二阶段排名1至4位的球队进入半决赛(1-4、2-3交叉淘汰)。半决赛胜者进入冠亚军决赛,半决赛负者进入三四名决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都将采用三场两胜制。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