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5 11:42:08 热度:

    刘晓彤退役男友送祝福 女排里约奥运会12将半数告别球场!

    11月24日晚,中国女排主攻手刘晓彤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布退役。随着刘晓彤告别球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12名冠军成员中已有6人官宣结束运动生涯,分别是魏秋月、惠若琪、徐云丽、杨方旭、颜妮和刘晓彤。

    从2013年起,刘晓彤代表中国女排征战八载,六次出征世界三大赛夺下三金一银一铜,被球迷誉为“福将”。刘晓彤宣布退役后,他的男友、皮划艇世界冠军王浩也在微博发文送出祝福。

    王浩写道:“20年的排球生涯结束了。虽然结局不够完美,但也是时候好好跟它告别了。你有过辉煌,也有过低谷。大起大落的经历磨炼才会有璀璨人生。你的排球生涯虽然最后结局不够完美,但也无悔于自己在赛场上努力。辛苦你了,是时候开始享受生活。”

    今年10月底,刘晓彤和王浩的恋情曝光。王浩是一名优秀的皮划艇运动员,曾搭档刘浩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19年世锦赛斩获皮划艇净水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的冠军。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仅获第4的情况下于淘汰赛阶段大爆发,连挫巴西、荷兰和塞尔维亚,时隔12年夺下队史奥运第三金。随着刘晓彤退役,当时荣膺冠军的12名选手中已有半数正式告别球场。无缘东京奥运的自由人林莉本赛季并未在排超报名。这意味着她也基本淡出了赛场,只因性格过于低调未官宣退役。截至目前,里约奥运女排12将还剩朱婷、袁心玥、张常宁、丁霞和龚翔宇5名选手在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