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3 16:55:34 热度:

    丁俊晖临时排名已跌至第25 将引发严重连锁反应!

    斯诺克英锦赛今天将在英国开战,对于丁俊晖来说,本次比赛的重要性怎么形容都不过分,因为从目前的排名来看,他只有在本次比赛闯入决赛,才能确保一个大师赛的参赛席位。

    三大赛之中,英锦赛是每个赛季最先开打的比赛,除了巨额的奖金、至尊的地位之外,英锦赛之后的排名,还将决定选手们的大师赛参赛资格。

    目前的世界排名榜上,丁俊晖位居第10,但是在英锦赛开打之后,他就将被扣除2年前夺冠的20万英镑奖金,这样一来,丁俊晖的临时排名将直接跌到第25位!

    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从第8名开始,前25位选手的世界排名基本都在上升,主要原因就是马奎尔和丁俊晖这两位难兄难弟,他们是2019年英锦赛的冠亚军,这次将分别被扣除20万和8万英镑的奖金。相比之下马奎尔还好,世界排名只是从第8降到第20,丁俊晖就惨了,奖金只剩下12.45万英镑,排名一落千丈,排在第25。

    这样的情况下,丁俊晖距离第16位的周跃龙差了5.3万英镑,他只有在英锦赛打进决赛,才能确保自己的排名留在前16之内,这对近期久疏战阵,成绩也不佳的丁俊晖来说,不啻为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一个惊人的事实是,2004年之后,丁俊晖只在2006年缺席过一次大师赛,已经打了17次比赛。这一方面反映的是丁俊晖这些年有多么稳定,但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丁俊晖这一次的低谷有多么严重。

    即便在他短暂跌出前16的赛季,也不曾缺席大师赛,而且更严重的是,大师赛之后,留给丁俊晖重新杀回来的时间也不多了。他目前在单赛季排名榜上只排第77位,参加大奖赛的几率十分渺茫。大奖赛参加不了,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也就没戏了,缺席这几站比赛的结果,就是丁俊晖在世锦赛前的排名也无法回到前16。

    世锦赛资格赛是出了名的残酷,而且即便能杀出一条血路,正赛首轮又要面对TOP16的高手。对于丁俊晖来说,这段低谷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最起码,本赛季是很难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