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19 18:01:11 热度:

    朱婷回应东京奥运带伤出战 展望巴黎奥运会充满期待!

    11月19日消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对话樊登的采访视频。在该采访中,朱婷就东京奥运会和郎平指导的一些问题做出了回应,同时也表达了对三年后巴黎奥运的期待。

    樊登问道:“你知道郎指导为了你怼记者吗?”

    朱婷回应:“这个我有听说,我有看到。我觉得教练可能在使用我这个方面肯定会有矛盾。因为我觉得尤其集体项目确实很难的。打了这么多年球也能感觉出来,场上6名运动员加上自由人7名运动员,我们要至少有3名左右打得很好,这场球才能顺利赢下去。如果只有一个好,或者说两个运动员表现很好的话,其实就非常艰难。但如果大家能够在场上同时开花,同时打得都特别好了,这场球赢得就会非常轻松。作为集体项目,之前我也讲过,就是说可能科比、乔丹,他们也遇到过个人的困难。”

    樊登继续追问:“也有人说是她执意一定要用你。不管你的手是不是受伤都要让你打,所以才输了那么两三场比赛。你听过这个说法吗?”

    朱婷表示:“我觉得怎么去理解这种事儿呢。就是说,如果是一个教练员让一个运动员打,如果运动员不想打,他能打吗?其实我觉得是相互的。因为我也练了很多年了,我不能说我到了场上我不想打球,我也不可能。我每天的训练我都练着,何况打球我不想打呢。”

    提及与郎导的第一次见面,朱婷回忆道:“第一次见面是2011年的联赛。当时郎导是恒大队的主教练,我是河南队刚上一队的小队员。”当时朱婷都没敢跟郎导打招呼。

    谈到郎导对她是否会跟对别的队员不一样,朱婷表示:“应该是每个人对每个人的这种感觉不太一样。我没有直接去沟通过是否有偏爱这个话题,但是我觉得郎导对我们每个人都真的是很好,其实照顾都是非常好的。”

    被问及是否对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有期待,朱婷说:“有期待。我觉得每个人,尤其运动员,其实我们是有期待的。练一项技术也有期待,达成一个目标也有期待。因为有期待你才会有这种奋斗的感觉!对我们来说的话,目前可能是选择一个新帅,然后从他的执教理念、执教方法,包括一些新的运动员等等的,然后才能去说去定义我们下一周期的这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