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09 13:47:32 热度:

    李宗伟理解李梓嘉的挣扎:背靠背确实极具挑战!

    前男单世界第一李宗伟透露,背靠背连续征战是一项极具挑战的任务,但球员别无选择,只能坚持不懈地尝试享受过程。

    李宗伟认为,面对紧凑的赛程需要作出适当的计划,但只要有正确的心态,就一定可以应付。

    “我通常不会参加超过3站背靠背赛事,即使连续参加两项都很难,但我很享受挑战。长时间的比赛前的准备很重要,这也关乎一个人的决心。”

    “我不喜欢失败,没有人喜欢,所以我试着集中注意力。有时很难达到我自己和其他人的期望,但我已经学会了享受这个过程。”

    李宗伟曾在2010年打入13站赛事的决赛,并横扫其中10冠,这无疑是一个杰出的成就,考虑到他必须面对一众强大的对手,尤其是中国的林丹和谌龙,以及韩国、印尼和丹麦的其他选手。

    这名3届奥运银牌得主也在职业生涯中一共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长达349周,包括其中200周连续蝉联,没有任何球员能在其他单项中占据头名位置超过300周。

    因此,李宗伟向《星报》表示,他理解师弟李梓嘉在连续参赛的过程中所遭遇的挣扎。

    “我已经打了超过15年,而经验帮助了我。梓嘉正处于尝试在顶尖水平上站稳脚步的早期阶段,这需要时间,而且会有起起落落。他必须坚持下去,然后享受这段旅程。”

    “今年对球员来说是不同的,基于新冠疫情的挑战,世界羽联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将几站比赛捆绑在一起。”

    李梓嘉在德国海露公开赛决赛,因决胜局腰部不适而选择退赛,让骆建佑夺得男单冠军,而这已是李梓嘉自上个月芬兰万塔苏迪曼杯以来的连续第5个比赛,他在早前也参加了汤杯决赛圈、丹麦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