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04 17:13:09 热度:

    肖若腾解说AC米兰比赛:坚持不容易 放弃就没希望了!

    11月4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中,AC米兰在主场与波尔图战成1-1。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肖若腾在直播间里解说了这场比赛,其中,他还谈到了自己对于成功和失败的一些看法。

    在肖若腾的体操生涯中,有过很多次有争议的比赛。出生于1996年1月30日的他,2015年首次参加世锦赛,获得了个人全能第九,男团比赛中,他在鞍马和单杠项目上出现重大失误而遭批评。里约奥运会,他又因肘伤而错过。

    不过,2017年,他以6项零失误的出色发挥拿到世锦赛全能冠军,为中国队时隔10年再度夺得世锦赛全能冠军。2018年,他凭借稳定的发挥帮助中国队,时隔4年再夺世锦赛男团冠军。然而在男子全能决赛中,他的总分虽然和俄罗斯选手达拉洛扬同为87.598分,但因tiebreak规则而遗憾摘银。东京奥运会上,他在“零失误”的情况下,被在跳马和吊环中出现明显失误的日本选手桥本大辉反超,无缘全能金牌。

    这么多年的起起伏伏,成功与遗憾,让肖若腾有了很多感悟。在解说期间,他谈到了对于成功和失败的感悟:“其实我们会比平常人更多的去面临每一天的这种成功与失败。因为我们每天都会在不停地练习自己的专业,那么在你不停地练习的时候,就是在不停地面对失败,那你怎么能够在这种每一次的失败当中都获得这种坚韧不拔的这种韧劲,这种坚持的精神是非常不容易的。”

    随后,他又以AC米兰为例说道:“像米兰也是一样的,他在这么多年的低谷当中,其实不管是球迷来讲,还是说他们球员本身来讲,我相信,不管是离开的还是在阵容当中的,其实每一位球员、每一位朋友都是没有放弃的,那如果你不放弃,你才能去迎来你的新的春天,如果你放弃了,那肯定就是没有希望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