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27 11:55:09 热度:

    浙江奥运冠军林“扩容” 汪顺杨倩管晨辰种下金桂!

    中新网杭州10月26日电(王逸飞)26日,“奥运林 添金桂”浙籍东京奥运会冠军植树活动在杭州举行。现场,浙江奥运冠军林再次“扩容”,摘得东京奥运会金牌的汪顺、杨倩、管晨辰,每人种下一棵金桂。


    汪顺、杨倩、管晨辰按手模作永久留存。 王逸飞 摄

    浙江奥运冠军林打造于2019年。当年,该省已培养、诞生的12位奥运冠军种下了12棵金桂。在今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上,该省再夺7金,诞生6位奥运冠军。


    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与杨倩为金桂浇水。 王逸飞 摄

    活动当日,除羽毛球运动员陈雨菲、王懿律正在国外参赛外,石智勇、汪顺、杨倩、管晨辰四位冠军运动员悉数到场。已于2019年种下金桂的石智勇宣读了植绿、护绿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关注绿色。汪顺、杨倩、管晨辰三人在现场种下金桂。

    在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摘金,并创造亚洲纪录的汪顺说,“这次活动是对我过去游泳生涯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将来的一种鼓舞。感谢国家的帮助和培养,以及我们背后那些默默付出的人。希望明年在家门口的杭州2022年亚运会能够比出理想成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游泳。”


    管晨辰参与植树。 王逸飞 摄

    在东京拿下两枚射击项目金牌的杨倩说,植树活动很有意义,自己也希望在明年的亚运会赛场上继续夺得冠军,实现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的大满贯。

    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表示,奥运冠军手植金桂,寓意美好、影响深远,象征浙江“届届有奥运金牌”光荣传统赓续传承,奥运冠军不仅是赛场王者、青春榜样,也理应是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倡导者,且由他们影响更多人关注生态、关注绿色。”


    汪顺、杨倩、管晨辰按手模作永久留存。 王逸飞 摄

    当日,石智勇、汪顺、杨倩、管晨辰还参观了“黄龙浙籍奥运冠军文化展”,汪顺、杨倩、管晨辰三人按手模作永久留存。(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