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9 17:35:27 热度:

    UFC次中量级冠军乌斯曼返乡:我在这里是顶级明星!

    卡马努-乌斯曼(Kamaru Usman)在UFC261中连续第4次成功卫冕次中量级冠军头衔后,抽空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尼日利亚,这也是他20多年来第一次重返祖国。

    绰号“尼日利亚噩梦”的乌斯曼出生于该国的Auchi,他在8岁的时候跟随家人一起移民到了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并在那里长大。对于乌斯曼来说,这次归乡之旅让他看到了身为UFC冠军的自己对于他的祖国所带来的影响。

    “你根本无法想象自己给这个国家带来的冲击,以及我在人们的眼里有多么的高大。我无法形容,这太疯狂了。我知道自己在尼日利亚是个顶级明星,但那种疯狂的情景还是超出了你的想象。我无法像个普通人一样在那里生活,我去杂货店都要偷偷地溜进去,否则我根本无法摆脱人群。”

    今年6月的这次归乡之旅的高潮时刻是当乌斯曼出现在Lagos Food Bank时,他身边围满了人群,不断高呼他的名字。乌斯曼与政府官员一起参观了这些公益设施,并希望通过设立基金来帮助当地的人们。

    “这一切感觉都是超现实的。看到我能够给整个国家带来的冲击,甚至不仅仅是尼日利亚,而是整个非洲,这种感觉很神奇,同时也让我感觉非常谦逊。”

    乌斯曼与现任UFC中量级冠军伊斯瑞尔-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回到非洲故乡时的情景一样,他们都受到了当地人的热烈欢迎,这也让乌斯曼对于自己将如何影响和推动社区发展有了更好的认识。

    今年34岁的乌斯曼引用了蜘蛛侠的一句经典名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表示这次归乡之旅让自己1000%地意识到了自己现在所处位置对于这个国家的重要性。

    “回到家乡,你看到的都是第一手资料。我有责任激励这里的每一个人,我也有责任继续做自己能做的一切,这样总有一天人们会看着我然后说‘我也能做到’或者说‘我努力过了’。”

    “对于我来说,能回到故乡看到这一切,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

    今年内已经先后两次成功卫冕UFC次中量级冠军头衔的乌斯曼计划在11月于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UFC268中进行下一场卫冕战,与科尔比-考文顿(Colby Covington)上演冠军二番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