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5 17:18:25 热度:

    奥沙利文解释争议言论:我没批评球迷 他们都像家人!

    罗尼·奥沙利文澄清了他对北爱尔兰公开赛气氛的评论,他说他从来没有批评过斯诺克球迷,他只是比赛场馆Waterfront Hall有点意见。

    文/Phil Haigh,《Metro》

    奥沙利文在第二轮迎胜安迪·希克斯时对比赛的气氛很不满意,赛后坦言比赛“非常无聊”,而且并承认“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气氛,也不太在意自己是赢是输。”

    在4:1击败阿尔菲·伯顿后,奥沙利文做出了澄清,坚持说他对观众没有任何轻视,他认为所有斯诺克球迷都是“像家人一样”。

    奥沙利文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说:“我只是想说,这里的气氛很平淡,这和观众从来没有什么关系,贝尔法斯特的观众以及全世界的每一个观众都是如此热情。”

    “只是现场的布置使得你无法感受到良好的气氛,因为没有人坐在边上,所以你觉得你是在一个空的礼堂比赛。”

    “所以当我说这是一个平淡的气氛时,我说的是你看不到人群所以觉得气氛平淡无奇。”

    “我说的方式可能被误解说是针对球迷,但这不是球迷的错,赛场没有布置好,你基本上是在对着记分牌比赛。”

    “当边上有球迷的时候,他们可以给你加油,给你鼓劲让你继续前进。”

    “我只想把这句话解释清楚,因为每一个斯诺克球迷,他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从来没有批评过任何一个斯诺克球迷。”

    奥沙利文在澄清言论后还对球迷表示了感谢,感谢球迷陪他度过了职业生涯艰难的时刻。

    “我是一个随和入世的人,我从来没站在球迷的对立面上过。”奥沙利文继续说道。

    “球迷们一直支持我,他们的支持总是帮助我渡过难关。不管是当你有起伏的时候,还是当我有起伏的时候,他们一直支持我。”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也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球迷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我从来没有轻视过观众,更多的是这个场地不允许有非常非常好的气氛,在这种情况下打球很困难,这就是我想说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