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5 17:14:58 热度:

    朱婷不排除重回土超联赛打球 回应感情问题称“不着急”!

    全运会后,世界女排顶级主攻朱婷受到的关注度不降反升,她在赛场外的曝光度近期也大大增加,近日她更开通了直播,用两个“不着急”回答了外界最关注的有关健康和感情的问题。

    全运会结束后,由于暂时没有比赛和训练任务,手术事宜也还在安排和等待中,朱婷赢得了一段难得的放松时间,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生活上和队友姚迪在天津进行了露天烧烤聚会,打卡国家海洋博物馆,还和恩师郎平在上海的酒吧聚会。事业上朱婷也没有忘记排球,国庆期间参加了个人主导的公益性青少年排球训练营,给孩子们讲授排球知识,提供免费的装备。

    除此之外,朱婷还涉足了以往交集不多的时尚圈,受名模吕燕的邀请看时装秀,一身黑色西装连体裤加小白鞋,利落干练的中性风造型令球迷大呼“被飒到了”。在会场,朱婷还和中国网球大满贯冠军李娜来了一次梦幻联动,两代体坛“女王”均衣着时尚,梦幻同框。朱婷还在社交平台透露了两人见面的细节,“很久没有见面,应该有七八年了,第一次参加风云人物见到娜姐到现在,一见面感觉很亲。我排队等着接受采访,娜姐从后面搂住我,我一看就很吃惊,没有想到娜姐在,所以很好玩。”

    不少球迷始终记挂朱婷的伤势,关心何时才会进行手术的问题不少,对此朱婷专门开了直播,来回答球迷的问题。在直播中,朱婷让球迷不要着急,自己正在联系医生。“手术肯定要做,我也比较上心,手术困难不是特别大,但最重要的是康复,我们把这个时间做好,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能有更好的状态,能健健康康地回到场上打球,这点我比你还着急。”

    朱婷的手腕伤势是2017年留洋土超时造成的,当时不小心在地上杵了一下,导致右手手腕受伤,由于后来一直有比赛任务,没有采取手术治疗,导致留下病根。这段时间虽然没有进行手术,朱婷还是接受了一些物理性治疗,比如光生物调节疗法,身体躺进恢复舱,暴露在特定波长的光中,据悉这种治疗可以减轻疼痛和炎症,并刺激肌肉、神经细胞和肌腱的修复。治疗后,朱婷还发文表示:“躺出一种从沙滩日光浴回来的感觉。”

    由于没有安排训练和比赛,这段时间朱婷手腕不再裹缠绷带,她也表示突然闲下来很不适应,特别希望早日回到赛场,现在只能每周保持三四次锻炼时间,让自己动一下。她透露做完手术康复后,就会回到赛场,包括现在也有和土超瓦基弗银行的主教练古德蒂保持联系,未来不排除再次前往土超打球,“他人真的很好,如果明年我们能一起合作可能也是大家想看到的。”

    有趣的是,朱婷还回应了个人感情问题,再次让球迷不要着急,“你们这么着急吗,我都没有着急,现在我会把所有重心放在打球上,就不会想谈男朋友,大家不要着急,你们着急也没有用,我不着急,何必呢?你们别催我,有了自然就有了。”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