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5 11:56:13 热度:

    尤杯-日本和韩国3比0横扫对手挺进四强 半决赛相遇!

    10月14日消息,尤伯杯结束前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和韩国队纷纷获胜。山口茜首战取胜,她引领日本队以3比0横扫印度队。安洗莹苦战三局逆转赢球,她带领韩国队以3比0击败东道主丹麦队。

    卫冕冠军日本队和印度队相遇,日本队一单依旧是山口茜,她们的主要变化是双打组合重新配对,福岛由纪和松本麻佑搭档。印度队缺少了两位女单高手辛杜和内瓦尔实力大减。首场山口茜顶住班索德的冲击,牢牢占据比赛主动,她以21比12、21比17直落两局获胜,日本队以1比0领先。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日本队同样占据优势,福岛由纪/松本麻佑以2比0(21比8、21比10)战胜印度的克拉斯托/潘达,高桥沙也加以2比0(21比16、21比7)力克布哈特,日本队以3比0横扫印度队进入半决赛。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韩国队和丹麦队交锋。安洗莹首场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逆转,她以2比1(14比21、21比8、21比8)力克丹麦的布里奇菲尔德,这为韩国队拿到第1分。第二场女双较量,李昭熙/申昇瓒遭到了丹麦组合弗鲁尔嘉德/泰格森的顽强抵抗,不过韩国组合还是技高一筹,她们经过50分钟激战以2比0(21比17、21比18)获胜,韩国队以2比0领先。

    金佳恩在第三场以2比0(21比11、21比17)横扫丹麦的克里斯托弗森,韩国队以3比0获胜进入四强。在半决赛里,日本队将和韩国队交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