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5 11:55:02 热度:

    汤杯-石宇奇赢开门红 中国队4比1印度队小组头名出线!

    10月14日消息,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结束汤杯最后两场小组赛,中国队以全胜战绩出线。在与印度队的比赛中,石宇奇首场横扫获胜,在第一男双告负后陆光祖逆转赢球,刘成/王懿律击败强敌锁定胜局,中国队最终以4比1力克印度队,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

    C组中国队和印度队交锋,石宇奇首次在决赛阶段比赛亮相。面对印度老将斯里坎斯,石宇奇两局都是中段逐渐发力连续得分拉开,他在速度上要明显快过斯里坎斯,只用了36分钟他就以21比12、21比16连下两城战胜斯里坎斯,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男双是何济霆/周昊东迎战兰基雷迪/谢蒂,虽然在苏迪曼杯决赛里何济霆/周昊东为中国队拿下了第1分,但这场对阵印度组合的比赛,他们却在发接发、连贯速度上都处于下风,身材高大的印度球员杀球也很有威力,他们以2比0(21比14、21比14)击败何济霆/周昊东,印度队把总比分追成1平。

    陆光祖在第三场出战威尔玛。首局陆光祖在战至中后段时主动失误增多,威尔玛连续得分以21比14先胜一局。第二局陆光祖逐渐发力拉开比分,他以21比9扳回。决胜局陆光祖几次领先,威尔玛总能迅速追平。在17比16领先时陆光祖有些急躁,连续失误送分,威尔玛以20比17反超拿到场点。关键时刻陆光祖手不软,连救3个场点追平。双方之后各浪费一个场点,陆光祖在22平后连赢两分以24比22拿下,他以2比1险胜,这帮助中国队以2比1领先。

    刘成/王懿律在第四场出战阿尔君/卡皮拉。首局印度组合迅速领跑,一度以17比9领先8分。大比分落后的刘成/王懿律并未缴械,他们掀起反攻追成19平。在挽救了1个局点后,刘成/王懿律浪费了4个局点,第5个他们终于把握住以26比24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更激烈,13平后印度组合连得3分领跑,刘成/王懿律迅速回应6分反超。双方交替得分,在浪费一个场点后刘成杀球得分,21比19,中国组合又胜一局赢球,中国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利。

    最后一场,李诗沣以2比0(21比15、21比17)战胜乔治,中国队以4比1击败印度队,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印度队位居第二。

    在D组头名之争,桃田贤斗登场逆转战胜李梓嘉,他带领日本队以4比1击败马来西亚队获得小组第一。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