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4 10:08:11 热度: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希金斯3破百75三杰晋级 颜丙涛零封对手!

    10月13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第二轮全面展开。‘75三杰’发挥依旧稳定,其中,希金斯打出3杆破百,奥沙利文保持赛季不败,威廉姆斯则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连胜4局。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均在未能打出最佳状态的情况下取胜,颜丙涛则以零封对手的方式晋级16强。

    ‘75三杰’继续齐头并进。希金斯在第三轮的发挥最为优异,他在开场后就连续打出单杆113和105分,3-0取得赛点,并且在打出全场第3杆破百后,4-2击败布雷切尔。本赛季。希金斯已经打出6杆破百,职业生涯破百总数达到845杆。

    奥沙利文依旧没有经受任何挑战,面对此前宣布退役,赛季前又通过 Q School 第三次获得职业资格的博登,奥沙利文打出3杆50+,4-1战胜打出破百的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两位老友在职业赛中的首次交手。本赛季,奥沙利文虽然还没有冠军入账,但总战绩为5胜1平,保持不败金身。

    威廉姆斯则在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出单杆102、100、53和72分,以4-2的比分赢得了与杰克·琼斯的威尔士德比。下一轮,威廉姆斯将再度对阵希金斯。总交手战绩上,希金斯20胜19负领先,但威廉姆斯赢得了两人之间最近的两次对决,且全部发生于世锦赛。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威廉姆斯说道:“痛风现在好多了,我几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走路,每次我和约翰的比赛都很精彩。我相信他一定会试图在我身上取得胜利,因为我在过去的几次比赛中都击败了他。“

    希金斯则表示:“不管他是否得了痛风,和马克打比赛都会非常艰难。他是一个如此伟大的球员。我想,我们将重温旧日的竞争关系。我对自己的表现真的很满意。这比我的前两场比赛要好。我今天感觉更好,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有所建树。“

    两位世界第一的竞争者 —— 特鲁姆普和塞尔比,都在没有打出最佳状态的情况下赢球。特鲁姆普打出3杆50+,4-2击败鲁宁;塞尔比4-1战胜强大的对手加里·威尔逊,并且在最后一局试图冲击147,却止步于第11颗红球。

    其余比赛,颜丙涛打出2杆50+,4-0零封奥利弗·莱恩斯,将在1/8决赛中对阵奥沙利文。宾汉姆和墨菲均在2-3落后的情况下,4-3完成逆转,分别淘汰卡蒂和田鹏飞。凯伦·威尔逊2-4不敌曼恩,成为首位在第三轮中输球的 TOP16 选手。

    目前,第三轮的16场比赛已经有12场产生结果。共有两位中国选手(颜丙涛、吕昊天)和八位 TOP16 球员(特鲁姆普、墨菲、宾汉姆、奥沙利文、颜丙涛、希金斯、威廉姆斯、塞尔比)晋级16强。

    13日(第1轮+第2轮)赛程

    L。海菲尔德 4-1 R。戴、C。韦克林 2-4 田鹏飞

    R。麦克劳德 0-4 G。威尔逊、吕昊天 4-1 M。金

    M。曼恩 4-2 K。威尔逊、J。希金斯 4-2 L。布雷切尔

    R。奥沙利文 4-1 A。博登、颜丙涛 4-0 O。莱恩斯

    M威廉姆斯 4-2 Jak。琼斯、J。罗伯逊 4-0 J。卡希尔

    S。宾汉姆 4-3 A。卡蒂、G。威尔逊 1-4 M。塞尔比

    J。特鲁姆普4-2 鲁宁、S。墨菲 4-3 田鹏飞

    D。吉尔伯特 4-2 L。希斯科特

    14日(第2轮+1/8决赛)赛程

    17:00

    M。史蒂文斯 VS M。艾伦、L。海菲尔德 VS S。马奎尔、R。沃顿 VS N。罗伯逊

    20:00

    J。佩奇 VS J。利索夫斯基、R。奥沙利文 VS 颜丙涛、吕昊天 VS M。曼恩

    21:00

    S。宾汉姆 VS S。墨菲、J。希金斯 VS M。威廉姆斯

    2:00

    J。特鲁姆普 VS J。罗伯逊、M。史蒂文斯/M。艾伦 VS L。海菲尔德/S。马奎尔

    J。佩奇/J。利索夫斯基 VS R。沃顿/N。罗伯逊、D。吉尔伯特 VS M。塞尔比

    历史上的今天

    1995年10月14日,马修·史蒂文斯在本森-海吉斯锦标赛决赛中9-5战胜保罗·麦克菲利普斯,获得次年大师赛外卡。这也是他获得的第一个职业赛冠军头衔。大师赛首秀中,他在外卡轮5-3击败了特里·格里菲斯,但随后5-6不敌阿兰·麦克马努斯,止步16强。

    —— 本部分内容由杰出的‘死如秋叶’老师提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