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4 10:07:39 热度: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特鲁姆普4-0中国小将 23连胜逼近亨德利!

    10月12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进行。特鲁姆普4-0击败高阳,并且让对手全程1分未得,打出了一场纯粹意义的零封。其余顶尖选手的火力输出依旧稳定,继第二比赛日后,八位登场的 TOP16 球员再次实现全员晋级。

    特鲁姆普对阵 WSF 青年锦标赛冠军、中国军团最年轻选手 —— 2004年出生的高阳。比赛中,特鲁姆普先后打出单杆54、100、60和52分,仅用时40分钟就以4-0的比分取胜,并且让高阳在全场四局中未一分未得,打出了一场最纯粹意义上的零封。

    此役过后,特鲁姆普自2018年开始,已经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中连续赢得了23次比赛。在单项排名赛中的连胜纪录属于亨德利,他在1992-1997年的世界锦标赛中,连续赢得了29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在本届比赛中取胜任何成绩,世界第一的位置都将在比赛结束后重归特鲁姆普。

    其余顶尖球员的输出依旧稳定。北爱尔兰头号球星艾伦3-0迅速取得赛点,并4-2击败德夫林,带着家乡父老的期待继续前进。罗伯逊打出破百,同样以零封的方式战胜徐思。利索夫斯基打出1杆破百、2杆70+,4-2击败了打出职业生涯第2杆破百的范争一。宾汉姆打出打杆132分,4-2淘汰克雷吉。马奎尔、墨菲先后在决胜局中涉险过关。

    继第二比赛日后,八位登场的 TOP16 球员再次实现“球员晋级”。目前,首轮只剩三场比赛尚未进行,14位晋级首轮的 TOP16 选手已经全部完赛,其中只有霍金斯一人惨遭一轮游,换言之,共有13位 TOP16 球员跻身32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