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3 10:28:07 热度:

    国内媒体:孙颖莎梁靖崑锁世乒赛资格 昕雯联播不停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2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收官,山东魏桥和山东鲁能分别夺得男团和女团冠军。随着联赛收官,中国乒乓球队新一轮封闭集训旋即开启。本月17日,男、女各32名队员将集结浙江温州,备战11月在美国休斯敦开打的世乒赛单项赛,在乒超期间休假的刘诗雯进入集训名单。

    樊振东梁靖崑获世乒赛资格

    本赛季乒超从10月3日到12日在山东威海举行,9个男子俱乐部竞争男团冠军,6个女子俱乐部争夺女团冠军。为了激励运动员奋勇争先,中国乒协把乒超成绩与休斯敦世乒赛参赛资格挂钩,位列积分榜男、女子第一名的选手获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孙颖莎位列女子第一名,她因此斩获了世乒赛女单入场券。此前,东京奥运会女单冠军陈梦和全运会女单冠军王曼昱获得单打参赛资格。这样,东京奥运会女团冠军成员全部进入国乒的世乒赛参赛阵容。中国队最多可以派出5名队员参加世乒赛女单比赛,剩下的两个参赛席位如何产生,目前还没有具体说法。

    积分榜男子第一名在昨晚的决赛结束后才揭晓,梁靖崑获得头名,斩获世乒赛入场券。中国队最多可以派5名队员参加世乒赛男单比赛,目前通过选拔获得参赛资格的有樊振东和梁靖崑,其余三席待定。值得一提的是,上届世乒赛男单卫冕冠军马龙和女单卫冕冠军刘诗雯暂未能锁定世乒赛入场券。

    从10月17日开始,中国乒乓球队将集结温州进行封闭集训。男队一共有32名队员,包括马龙、许昕、樊振东、梁靖崑、林高远、王楚钦、周启豪等主力。女队同样有32名队员参加,除了陈梦、孙颖莎、王曼昱三大主力之外,乒超联赛期间休息的刘诗雯归队,此前入院手术的朱雨玲也将回归。

    刘诗雯在陕西全运会后透露,自己没有退役的打算。在参加完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后,她希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因此,她向中国乒协申请不参加本赛季乒超。刘诗雯暂未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由于许昕也暂时没有退役的打算,因此,“昕雯联播”组合不会“停播”,两人也具备了在世乒赛上卫冕的实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