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09 20:56:56 热度:

    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在8地举行!

    10月1日-7日国庆节期间,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分站赛在沈阳、济南、成都等八个城市安全、有序进行,为节日喜庆氛围更添了一道亮丽的全民健身风景线。

    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今年迎来了第三届赛事,共设置有分站赛、分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由于前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取得了巨大影响力,今年赛事获得了众多垒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拥护。

    随着国庆假期到来,分站赛的举办也进入高潮。国庆节期间共有沈阳分站赛、河南辉县分站赛、昆山飞鹿分站赛、济南分站赛、中山东高分站赛、威海分站赛、浙江平湖分站赛和成都金牛分站赛成功举办。

    在广东中山,东高分站赛是今年中山第一个慢垒比赛,对于棒垒球爱好者来说可谓“久旱逢甘露”,尽管雨水与阳光不停交替,但是一开赛球场上顿时充满欢乐的呐喊声和欢呼声,把原本安静的球场打得热闹起来,洋溢着一片欢乐慢垒氛围;在首次办赛的河南辉县和成都金牛分站赛,赛事的举办遭遇到了降雨降温天气,不少工作组人员都穿上了厚厚的防寒服,但是参赛队员们却丝毫不减参赛热情,一个个积极挥棒、跑垒,踊跃参赛展示自我;而在北方城市沈阳,六支参赛队伍既有大学队、也有中学队、还有俱乐部队,虽然年龄有差距、又遭遇降雨天气,但是同场竞技起来却一点不受影响、一派其乐融融景象;在山东济南,参赛队伍多达十支,球员们展示了自己高超的球技,诠释了力量和技术的完美结合,萧瑟的秋风抵挡不住破竹的锐气,蓬勃的生机如同阳光般挥洒,将体育拼搏精神发挥到极致……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保障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既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又主动担当作为,为广大垒球爱好者搭建全民健身、交流展示的平台,各个分站赛组委会主动作为,严格按照举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属地队伍参赛、不跨区参赛的原则,分别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方案并进行严格落实,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确保了赛事的安全、有序进行。

    截至10月7日,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已经顺利举办了23个分站赛。

    2021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由广东熊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并得到了完美九人器材赞助和中国平安保险的鼎力支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