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28 11:57:45 热度:

    沃尔卡诺夫斯基:被奥尔特加锁住时我以为要输了!

    UFC羽量级冠军亚历山大-沃尔卡诺夫斯基(Alexander Volkanovski)虽然赢得了与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 Ortega)的羽量级冠军战,但是他在比赛的第三回合时险些被对手降服。

    当时,奥尔特加一拳击倒沃尔卡诺夫斯基后,迅速跟进对他使出了断头台,沃尔卡诺夫斯基一度双腿乱登,痛苦不堪,但他最终海是挣脱了出来,包括此后的三角绞也是如此。

    “那记断头台锁得很牢,非常牢,我感觉自己就要输掉冠军腰带了。但我不是一个服输的人,我在职业生涯中经历过很多艰难时刻,但我都挺了过来,放弃从不是我的选择,这也就是你们在这场比赛中所看到的。”沃尔卡诺夫斯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道。

    “奥尔特加的断头台锁得不能更牢了。我记得当时自己发出了奇怪的声音,虽然我不记得那声音是什么样的了,但我心中很清楚:该死的,我希望自己不会因此输掉冠军腰带。”

    “奥尔特加以他的柔术为人所知,但我完全没想到他能把我逼到那种程度,这一点值得称赞。”

    那是沃尔卡诺夫斯基在这场比赛中最大的危机,他当时完全失去了反抗能力。但除此之外,这位澳大利亚冠军掌控了整场比赛,最终以49-46, 50-45, 50-44的明显点数优势一致判定胜出。

    “我场边的团队告诉我站起来,站起来,我认为他们的意思是说逃离这该死的局面。我不会责怪他们当时说了什么,我想他们是希望我和奥尔特加进行拼拳。我命中了他很多重击,他看起来已经完蛋了,但是他总能更强劲的攻回来,所以我要赞扬他在今晚的表现。”

    “在第三回合结束时,我以为他不能再打了,但是裁判给了他额外的1分钟时间,问了他一些问题,他似乎没能答对,我觉得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干什么。但是第四回合开始后,当我向他施压时,他依然可以反击,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真的非常顽强。”

    “我在赛前说过要终结他,我确实想要以终结的方式击败他,虽然没能实现,但至少这是一场战争,人们很享受整个过程。在我离开八角笼的时候,每一个拳迷都沉醉其中。”

    沃尔卡诺夫斯基的下一位挑战者很有可能会在今年11月出现,届时,两位羽量级高排名的选手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 与亚伊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将展开一场对决,胜者很可能会拿到冠军挑战权。

    “这至少是明年的事情了,而我想要比赛,所以我可能会去轻量级打一场,甚至有可能挑战轻量级冠军。因为疫情封锁我已经有14个月没有比赛了,这也是为何我说这场比赛是献给那些被困在家中的新西兰人和澳大利亚人的,因为他们经历了艰难的时光。我希望UFC能尽快给我安排下一场比赛,这是我想要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