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28 11:57:26 热度:

    舍甫琴科:生涯的终极目标是让对手无法打到我!

    瓦伦蒂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在上周日举行的UFC266中再次展现出了毁灭性的实力,以巨大的优势在第四回合TKO击败了劳伦-墨菲(Lauren Murphy),连续第6次成功卫冕UFC女子蝇量级冠军头衔。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这颗吉尔吉斯斯坦子弹表示,比赛的整个过程都是按照自己所预期那样发展的,并称自己的终极目标是让对手无法击中自己。

    “劳伦是一个强硬的对手,她的身体很强壮,但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这场比赛。我MMA生涯的目标是成为一个让对手无法击中的人,我的意思是,无论对手在其他比赛中看起来多么的不可一世,但是当她们和我交手时,她们甚至无法击中我,但是我却可以终结她们,这就是我想要做到的,也是MMA运动的下一个高度。”

    在对UFC女子蝇量级的统治力如此强大的当下,舍甫琴科对于自己的下一场比赛还没有任何想法。她不想叫阵任何人,而是愿意面对UFC安排给自己的任何一位对手,无论是否是与现任UFC女子羽量级和女子雏量级双料冠军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之间的三番战。

    “在蝇量级有很多强大的选手,我甚至无法预测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与辛西娅-卡尔维洛(Cynthia Calvillo)之间的比赛会是什么样的。卡尔维洛是一位顶级选手,但是杰西卡毁灭了她,因此我不知道谁会是下一个对手,但我会呆在蝇量级。每一次都会有新的名字出现,新的挑战者总是层出不穷,我已经准备好迎战她们每一个。”

    虽然赢得轻松,但是舍甫琴科也有一些身体上的小问题需要处理,不过她表示这并不会花太多时间,自己不需要漫长的恢复期。

    “我很健康,只是在备战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我可以很快很轻松地处理好这些事情。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下个周末,因为我的姐姐要在下周比赛了,我会帮助她进行比赛周的准备,并陪她出战。”

    “我不知道我的下一场比赛会在什么时候进行,但我会时刻为明天就比赛做好准备。我很好奇UFC接下来会对我有何安排。”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