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24 11:20:51 热度:

    领先亚军18公斤!举重109公斤级杨哲全运会夺得四连冠!

    9月2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举重男子109公斤级决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山东名将杨哲毫无悬念的完成了个人的全运会四连冠,此前三届他在105公斤级项目上为山东代表团夺得三枚金牌;杨哲此次的成绩为抓举196公斤,挺举215公斤,总成绩411公斤,领先亚军广西选手吴长升多达18公斤,吴长升总成绩393公斤摘得银牌,湖南选手石禅龙386公斤获得季军。

    共有16位选手参加举重男子109公斤级决赛。在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举重队并没有报名参加这一级别的争夺。杨哲在2010广州亚运会和2014仁川亚运会105公斤级的比赛中两次夺冠;在今年的亚锦赛上则收获一枚铜牌。目前,该级别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全国纪录也都记在杨哲的名下。

    抓举比赛,山东名将杨哲三次试举,分别举起了186公斤、193公斤和196公斤,从而在抓举过后以196公斤领跑,广西的吴长升177公斤排名第二,安徽选手翟祥龙和来自河北的张喜亮都是175公斤分列第三、四位。也就意味着,尚未进入挺举争夺,杨哲就已经为自己积累下了19公斤的巨大优势。

    挺举比赛,杨哲在前两次举起211公斤和215公斤的重量后,实际上已经提前锁定了这枚金牌,最后一把他也自动放弃,杨哲最终以抓举196公斤,挺举215公斤,总成绩411公斤轻松夺冠,在全运会完成四连冠壮举;广西选手吴长升抓举177公斤,挺举216公斤,总成绩393公斤摘得银牌;湖南选手石禅龙以总成绩386公斤获得季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