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7 17:23:15 热度:

    四将出击劳而无功 广东憾失女子举重55公斤级金牌!

    第十四届全运会举重项目昨天在陕西省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在女子55公斤级决赛中,广东选手陈殊颖在抓举举起102公斤,处于全场领先的情况下,挺举两次试举123公斤失败,最终以222公斤位列四川队的苏婷婷(总成绩225公斤)和广西队的玉玲珑(总成绩223公斤)之后,收获一枚铜牌。

    女子55公斤级是广东举重队的优势项目,本届全运会,在这一级别上广东队四将出击,既有名将黎雅君,也有在这一周期从58公斤级转过来的实力不俗的陈殊颖,还有上届53公斤级铜牌得主陈艳玲以及2002年出生的小将李娇。

    广东队就是冲着金牌去的。由于黎雅君肩颈部位有伤,而且她也是因此错过了东京奥运会,所以冲金的重任落在了能力较强的陈殊颖的身上。从58公斤级转到55公斤级,陈殊颖在能力上还是具备一定优势。

    果然,抓举中陈殊颖匹马领先,三次试举举起两次,第三次举起102公斤,领先排名第二的重庆队黄雪梅2公斤,领先第三苏婷婷3公斤。

    不过优势下,陈殊颖在挺举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据记者了解,平时训练时,陈殊颖可以举起125公斤甚至128公斤,但比赛中,两次面对123公斤,陈殊颖显得有些信心不足,结果两次试举失败,最终挺举总成绩为120公斤。就是差了这3公斤,陈殊颖最终被两位对手逆转,夺得铜牌。

    黎雅君因为有伤在身,比赛显得比较挣扎,最终以211公斤的成绩获得第13名;陈艳玲三次挺举全部失败,没有成绩;李娇以213公斤获得第12名。东京奥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廖秋云表现不佳,仅获得第九名。

    羊城晚报记者 魏超然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