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7 17:12:39 热度:

    全运会射击新科奥运冠军失手 夺冠的还是奥运冠军!

    新华社西安9月16日电(记者许东远、吴鸿波)16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中,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张梦雪搭档张博文组成的山东一队以16:10战胜浙江一队冯思璇/刘军辉,夺得冠军。由东京奥运会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冠军杨皓然领衔的河北队获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

    射击更多是与自我的较量,场上充满变数。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资格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组合姜冉馨/庞伟排名第17位,被淘汰出局,另一对奥运组合王倩/何正阳也无缘决赛。 

    金牌争夺战气氛紧张,关键时刻张梦雪与张博文展现大心脏,在“抢16”的比拼中取得12:8的领先。最后时刻,浙江一队冯思璇出现失误,张梦雪稳稳击发,16:10帮助山东一队拿下冠军。浙江一队、贵州一队分获二、三名。 

    赛后,张梦雪打趣说:“全运会太难了,让我回去打奥运会吧。”她感叹到,“确实是全国比赛更难打一点,能在全国比赛上拿金牌真的非常开心。” 

    在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中,前四轮河北队状态火热,一路领先。浙江队从第五轮开始展开反击,将差距缩小。经过教练指导,河北队队员迅速调整状态,最终以16:12夺得金牌。铜牌争夺战中,山东队17:11击败辽宁队获得季军。 

    夺冠后,河北队年轻小将刘禹岐说:“我就像教练说的那样,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单发过程中,不再去想上一发,把控好当下的技术动作就好。”(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