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7 17:04:10 热度:

    全运会乒乓球男团:马龙樊振东丢首局 粤辽京苏开门红!

    9月17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在延安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小组循环赛A组的首轮比赛中,由樊振东、林高远、周启豪组合的广东队3-0横扫拥有小将向鹏的浙江队,拥有徐海东的辽宁队以3-0同样横扫天津队;在B组首轮比赛中,马龙、王楚钦和徐晨皓领衔的北京队3-0横扫小将徐瑛彬所在的黑龙江队,拥有郑培锋的福建队以1-3不敌张煜东、孙闻所在的江苏队。至此,男团4个小组的首轮比赛全部战罢。

    本届全运会,男团的18支队伍分成了4个小组,A、B两组各4支队伍,C、D两组各5支队伍。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五局三胜制。在A、B组的比赛中,马龙和樊振东这对奥运会冠亚军,都在首局比赛中失利。

    在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由樊振东、林高远、周启豪组合的广东队迎战拥有小将向鹏的浙江队。首场比赛,林高远发挥出色,他以3-0(11-8/11-6/11-6)横扫小将向鹏,为广东队赢得第一分。第二场,现世界第一樊振东在面对浙江队的王志诚时,依旧表现慢热,在首局失利后,他才找到感觉连扳3局,以3-1(5-11/11-4/11-9/11-6)逆转,为广东队再拿1分。第三场,周启豪以3-0(11-5/11-6/11-9)轻取于继宁,广东队也以3-0完胜浙江队。

    另一场比赛中,拥有徐海东的辽宁队以3-0同样横扫天津队。比赛中,袁励岑、徐海东和杨硕分别以3-1的相同比分,各自战胜韩企曜(11-7/11-13/11-6/11-6)、高杨(14-12/11-4/8-11/11-6)和王楷博(11-0/11-6/6-11/11-4)。

    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马龙、王楚钦和徐晨皓领衔的北京队3-0横扫小将徐瑛彬所在的黑龙江队。首场比赛,王楚钦在先输一局后,连扳3局,以3-1(5-11/11-4/11-7/12-10)逆转徐瑛彬,先拔头筹。第二场,东京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马龙在对阵魏世皓时,同样表现慢热,先丢一局,而魏世皓则表现得非常顽强,在第四局再胜一局,将马龙拖进决胜局。不过,最终,龙队还是以3-2(7-11/11-6/11-4/10-12/11-8)险胜,为北京队拿下第2分。第三场,徐晨皓也与王博苦战5局,最终以3-2(8-11/11-9/11-8/7-11/11-1)胜出,他在第5局甚至还打出了11-1的比分。

    另一场比赛中,拥有郑培锋的福建队以1-3不敌张煜东、孙闻所在的江苏队。比赛中,郑培锋在第一场以3-0(11-9/11-6/11-7)横扫张煜东,为福建队先拔头筹。但随后,江苏队的孙闻和曹彦涛分别以3-1(8-11/11-3/12-10/11-7)和3-0(11-6/11-5/11-5)战胜了福建队的苏钰杰和林洋,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场比赛,再次上场的孙闻以3-1(11-7/8-11/11-9/11-3)战胜郑培锋,为江苏队3-1锁定胜局,拿下开门红。

    至此,全运会乒乓球男团小组循环赛首轮全部结束。晚间17点将进行C组和D组的第二轮比赛,具体对阵如下:C组:湖北VS澳门、山西VS陕西;D组:山东VS香港、上海VS湖南。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