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6 14:09:44 热度:

    第十四全运会开幕式:巩立姣冲镜头加油 苏炳添梦幻联动!

     
    巩立姣担任河北队旗手

    9月15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37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和行业体协的代表团依次入场,而星光熠熠的旗手阵容、代表团运动员阵容以及最终的火炬手阵容也为开幕式增色不少。

    在领衔的裁判员方队之后,第一个入场的是北京市体育代表团。担任旗手的是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冠军曹缘。代表团中,乒乓球大满贯马龙无疑是最吸引人眼球的。

    第三个出场的河北省体育代表团,旗手是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冠军巩立姣。从容自信的她手持旗帜,始终面带微笑,在路过摄像机镜头时,她还不忘对着镜头说了一句“牛”!

     
    朱婷手绑绷带当旗手

    浙江省体育代表团的旗手是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汪顺。河南省体育代表团的旗手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持旗的右手手腕依然绑着绷带的她,在面对观众热烈的掌声时,也是用自信的笑容回应。

    广东省体育代表团的旗手虽然是汤慕涵,但走在队伍最前面的小将全红婵更加吸引眼球。穿着红色西装上衣、配白色印花裙子的小姑娘,挥舞着国旗,一直在向观众致意,而她的可爱也让现场观众对她回以疯狂的呐喊。

    重庆市体育代表团的旗手是女子跳水4枚奥运金牌得主施廷懋,只不过遗憾地是,施廷懋已经因伤退出了本届全运会的比赛。

     
    苏炳添梦幻联动6位火炬手

    在文体汇演之后,最后6棒火炬手——中国飞人苏炳添、女子游泳奥运冠军张雨霏、男子跳水奥运冠军秦凯、女子射击奥运冠军郭文珺、乒乓球超级全满贯马龙和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首金得主杨倩,顺序接力,最终,杨倩点燃了主火炬台。

    开幕式后,苏炳添晒出了6位火炬手的大合影,在解释自己为啥穿的和别人不一样时,他调侃道:“那是我跑得快,换衣服也很快。”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