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4 14:30:55 热度:

    科斯塔VS维托里中量级焦点对决领衔10月24日UFC赛!

    一场很可能事关下一个UFC中量级冠军挑战权归属的关键对决将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演,这就是保罗-科斯塔(Paulo Costa) VS 马尔文-维托里(Marvin Vettori)。同晚,亚历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也将出战韩国选手崔承佑(Seung Woo Choi)。

    保罗-科斯塔目前战绩为13胜1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获胜。卡斯特职业生涯唯一的败绩就是在去年9月挑战现任中量级冠军伊斯瑞尔-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时被TKO击败。在那之前,科斯塔不仅13战全胜,而且终结了其中的11位对手,站立打击技术非常强劲。被他击败的知名选手包括了强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等等。

    马尔文-维托里目前战绩为17胜5负1平,其中2次KO,9次降服获胜。维托里同样在上一场比赛中挑战了中量级冠军阿迪萨亚,并最终以一致判定败北。事实上,这是两人之间的二番战,阿迪萨亚在2018年时曾以分歧判定击败过维托里。作为一名来自意大利的选手,维托里在UFC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他也曾打出了一波5连胜,并战胜过杰克-赫尔曼森(Jack Hermansson)、凯文-霍兰德(Kevin Holland)等选手。

    亚历克斯-卡萨雷斯目前战绩为18胜12负1无结果,其中3次KO,6次降服获胜。卡萨雷斯早在2011年就参加了第12季“终极斗士”的选拔,并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24场比赛之多。卡萨雷斯在UFC中前期的战绩并不出色,几次吃到连败,并胜少负多,但自2019年中开始,绰号“美国李小龙”的他一口气取得了4连胜,击败的对手虽然含金量不高,但这已足以让卡萨雷斯再次成为羽量级的焦点。

    崔承佑目前战绩为10胜3负,其中6次KO对手获胜。崔承佑在2019年签约UFC,却连续输掉了在八角笼内的前两场比赛,直到当年的12月,他才取得了自己的UFC首胜,以一致判定战胜了苏曼-莫赫塔里安(Suman Mokhtarian)。因疫情休战了整个2020年后,崔承佑在今年上半年又两次出战,并都取得了胜利,3连胜的他与卡萨雷斯的技术对决非常值得期待。

    UFC格斗之夜:科斯塔 VS 维托里将于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举行,地点暂未敲定。咪咕届时将全程直播整场赛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