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08 15:12:57 热度:

    全运会跳水男团决赛广东完美夺冠 山东亚军陕西季军!

    9月7日晚,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比赛,结束了男子团体决赛最后一个项目双人十米台争夺。在前三个项目上遥遥领先的广东队,双人十米台上再给出完美发挥,两队组合黄博文 / 吴鲁贤、朱子锋 / 郑钧之排名第一和第二。最终广东队以2907.90分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山东队以2772.80分获得团体亚军,陕西队以2592.65分获得第三名。

    参加本届全运会男子团体角逐的广东男队一共有10人,名单如下:陈艾森、黄博文、彭健烽、谢思埸、郭昊宇、李林威、 吴鲁贤、胡宇康、朱子锋、 郑钧之。

    双人十米台第一跳广东队的黄博文 / 吴鲁贤在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上跳出77.76分排名第一,上海队的段宇 / 李启荣76.80分第二,陕西队的沈柯翰 / 姚泽霖74.88分第三。

    第二跳黄博文 / 吴鲁贤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再次拿下77.76分,两跳过后155.52分排名第一,广东队的朱子锋 / 郑钧之154.23分排名冲到第二,四川队的唐甜添 / 曾俊杰149.76分排名第三。

    终极一跳,黄博文 / 吴鲁贤用的动作是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他们得到了83.25分,最终以238.77分排名第一。朱子锋 / 郑钧之也以234.87的高分排名第二。四川队的王彬翰 / 伍奕羊226.83分第三。最终广东队以总分2907.90分获得男子团体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