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03 14:33:57 热度:

    体育让城市更精彩!国际体育服贸会首钢园盛大开幕!

    9月3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体育服务专题在北京首钢园正式开展,本次展会共为期5天,以“体育让城市更精彩”为主题,包含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冬季运动和体育文化三大展示区域,同期将举办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

    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将呈现响应时代新需求、紧跟体育新热点,倡导跨界融合新方向、力推前沿新科技四大亮点,内容涵盖展览展示、论坛会议、交易匹配、签约仪式、成果发布等。

    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展区位于首钢园7号馆,展示的产品和服务覆盖智慧体育、科技体育、竞技体育、体教融合、体医融合等多个体育服务领域,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体育服务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热点。据展会组织方介绍,本次线下参展商中,行业领军企业的占比达到42.9%,国际化率达到47.0%。

    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展区开馆后便吸引了众多观众在展区驻足观看,并饶有兴致地前去体验或深入洽谈了解。各具特色的体育产品或服务在展区各现神通,叠加态品牌主推的隔热保暖材料科技Y-Warm采用颠覆性的“柔性”纳米闭孔技术,让冬季运动服装厚度下降 80%,保暖效果提高5倍。

    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现场提供的斯诺克小球台、斯诺克电视游戏让观众现场感受这项绅士运动的乐趣;赛倍明提供的场馆空气消杀设备和华风爱科提供的赛事气象服务大大提升了体育活动的安全性;悟酷电子推出的超低温冷疗产品让专业级体育康复不再是概念;英派斯、好家庭、奥康达展示的智能健身服务将现场指导观众更好地进行科学健身,增强了市民参与健身的热情;互娱体育提供的智能马术教学机让运动体验的交互性得到充分提升。

    除了精彩纷呈的线下体验展位,本次还有不少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展商搭设了纯线上展台。各展商依托服贸会平台提供的线上洽谈功能,以线上、线下同步展示的形式,让参展商24小时不间断参展、观展,实现了“永不落幕的服贸会”。

    据悉,9月4日、5日还将举办多场论坛会议活动,其中论坛部分包括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论坛、国际休闲体育旅游发展论坛和中国“三大球”发展论坛,届时将邀请各界知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开展体育政策和行业趋势权威解读、成功经验分享等,同期还将发布《中国体育服务贸易发展报告》等研究成果,启发新时代体育服务供给侧新思路,满足体育服务消费升级新需求。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