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03 14:33:36 热度:

    再征世锦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2021首秀在即!

    国际摩联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U.I.M。 F1H2O”)终于重燃战火。近日,U.I.M。 F1H2O 全球推广运营商H2O Racing宣布,期待已久的2021赛季F1摩托艇世锦赛将在意大利圣纳扎罗拉开帷幕——此前由于全球疫情影响,该项赛事暂停将近一年半时间之久。

    第一时间向远在外乡的赛手确认,得到的回复是:本站比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将确定参加本站赛事,参赛选手依然是洽培与莫林组合。

    两名赛手自从2010年,2017年正式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出战后,为队伍屡创佳绩,而在2017年正式成为赛手之前,莫林作为机械师,同样对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雄视天下的“三冠王”成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因疫情影响而休赛的这一年半的时间,两人依然保持着训练,并且对于赛事重启有着更强烈的渴望,两位选手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冠军而战。我们祝愿,本次赛事,二位世界级赛手,能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创造更好的成绩,超越自己、再创辉煌!

    国际摩联(以下简称“U.I.M。”)将2021赛季首站设在了意大利别具意义——15年后,国际最高级别水上运动赛事再次进入了这个魅力之国。

    而2006年,对U.I.M。 F1H2O中国大奖赛也是意义非凡——深圳天荣公司在2006年与U.I.M。签署了U.I.M。 F1H2O唯一的中国运营商的协议,并第一次派出中国队参加整个赛季的赛事;同时,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出战的选手在意大利科莫湖站首次完赛,可以说,意大利站对于中国摩托艇事业和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