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01 14:56:34 热度:

    克莱克斯:为自我突破感到自豪 主要目标是保级!

    刚刚结束的英国公开赛,对卢卡斯·克莱克斯本人和他的祖国德国都是一个格外重要的时刻。这是德国球员第一次进入斯诺克排名赛的16强。

    来自埃森的25岁选手克莱克斯在英国公开赛中连续淘汰了颜丙涛、路易·希思科特和李·沃克跻身赛事十六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鲁宁。

    克莱克斯此前曾六次进入排名赛的32强,此次十六强的成绩更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这次比赛也使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76位,仅比同为德国人的西蒙·利希滕伯格低4位。

    “当然,我的主要目标仍然是实现赛季末保级。我会专注于日复一日的训练和比赛,尽量不去想排名奖金之类的问题。”

    只有在赛季末排名前64位的选手才能继续留在巡回赛中,为了保级克莱克斯要么需要打进前64,要么需要在后64名中排名单赛季前八才有可能避免降级。

    上个赛季,他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上以4:0击败马克·塞尔比,比赛中打出四杆50+也显示出了他的非凡潜力,克莱克斯本人希望他能在赛事中上更多地证明自己的能力。

    “当然,我的主要目标仍然是实现赛季末保级。我会专注于日复一日的训练和比赛,尽量不去想排名奖金之类的问题。”

    “自从我在2017年首次转为职业以来,我已经进步了很多,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仍然需要保持专注并变得更加稳定。能够击败像马克·塞尔比和颜丙涛这样的球员这很好,但我需要更稳定的保持这种水平和表现。”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