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10 12:31:28 热度:

    没收房产没收钱!全红婵父亲想拜托网红们一件事……

    来源:上海东方体育日报

    8月5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跳水项目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来自广东湛江的14岁小将全红婵发挥出色,在第2跳、第4跳、第5跳都获得了满分,摘得金牌。

    全红婵火了,她在赛场上的高超技艺,她在场下的童趣可爱,得到了无数人的“宠爱”。

    全红婵说自己没有去过游乐园和动物园

    于是,全国各地都给妹妹“安排”上了↓↓↓

    全红婵说她想抓娃娃

    于是,各地长长的送娃娃名单刷屏↓↓↓

    还有抓娃娃机的生产商,送了“冠军定制版”娃娃机到村服务中心,让全红婵回家后,能实现“抓娃娃自由”。

    全红婵母亲说,女儿最喜欢吃辣条

    很多企业纷纷出动,全红婵家门口堆满了辣条。

    全红婵火了后,不少人都知道了她曾经说过,“跳水挣钱给妈妈治病”。

    全红婵的家庭条件并不优渥,母亲在几年前遭遇过交通事故,治疗之后身体也一直受影响,加重了家庭的负担。

    虽然父亲让全红婵不要在意家里的事,但懂事的全红婵还是觉得妈妈治病要花挺多钱,自己应该承担一些责任。

    正因如此,一些当地企业得知全红婵的家庭情况后,做出了送给全红婵一家房子、商铺、现金等决定。

    全红婵在网上的热度越来越高,她人在东京,她的家就成了众多网友“慕名而来”的打卡地,每天甚至有上千人到这里拍照打卡,一些人在全红婵家外做起了“直播”。

    全红婵的妈妈也发出感叹:嫁过来到现在才知道家里有这么多亲戚。

    突然来了这么多人,令全红婵家人十分不适应。不仅严重影响他们的生活,也带来了安全隐患,全红婵的奶奶就因为太拥挤,差点摔倒受伤,家人不得不暂时关闭大门。

    有些人一边直播一边还想“带货”,扬言要把全红婵家里的菠萝蜜摘走。

    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已在村口设置疫情防控点,对往来人员测试体温,并且派安保人员维护秩序,呼吁大家理性打卡

    网友都替全红婵一家感到气愤,这些人打着“仰慕”的名义,实则却是为了“蹭热度”,消费全红婵。

    如果真的喜爱和关心全红婵,就应该给她和家人一些空间,不打扰才是最好的支持。

    目前某视频平台已经发出通知,坚决反对此类用户行为,尤其是刻意借奥运健儿营销、博流量的违规行为。对于发现的违规行为与内容,第一时间给予不推荐、下架处理。根据平台规则,对相关帐号给予封禁投稿、直播权限甚至封号处罚。

    同时,网上还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冒出。

    有人抓住了全红婵曾说自己“以为练跳水就不用上学”,“我不擅长念书”来做文章。

    全红婵父亲早就说过,体校同样有文化课,而且全红婵是真心喜欢跳水才会去练跳水的。

    还有人在网上看了全红婵父亲的特稿,抓住其中的某些话,将全红婵父亲打成了“全家的吸血鬼”。

    可事实上,这篇文章里写得很清楚,全红婵的父亲除了负责卖菜,也要种甘蔗、种红橙,承担家里几乎所有收入来源,却被一些网友“选择性”地忽略。

    至于“吸女儿的血”更是无从说起。全父近日也是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回应了受到大家关注的一些网络消息。

    拒收20万元“慰问金”

    针对网上流传的“拒收慰问金”视频,全父称,那天下午确实是有人拿着20万元现金找到自己,还让自己拿着花一起拍个合照,但被全父婉拒。

    “拍照可以,但是这个钱就不要了,要是你有心来,我就领你的这个花,和你一起拍张照,这么大远跑来,这是一个人之常情。”

    房产和商铺

    之前网上所说的的房产和商铺,全父表示:“我根本都不懂,他的房子在哪里,我也没去看过,我也没理过他们。”

    全父强调说:“我感谢他们有心来,但我真的什么都没拿到,我一分也没拿。这些荣誉都是我女儿的荣誉,不是我应该收的!”

    全父透露自己还是照常每天去干农活,并且期盼女儿考上大学,“以后的路,还得靠她自己。”

    辣条如何处理

    这些辣条确实收到了。全父表示,一车辣条有些已经分给了村里的小朋友,而剩下的全部都放在了村委会。

    蜂拥而至的访客

    对于众多前往全红婵家的“打卡者”,全父隔空喊话说:“他们有心(就可以了),也就不要再打扰了。(来打卡)影响他们(自己)的生活,也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是不是?”

    “这孩子太纯真了,希望媒体能好好保护她。”这是很多人的呼声。

    全红婵本人需要的是健朗快乐的成长,她的家人需要平静的生活,我们真心希望,那些以利益当先,以流量为重的人可以趁早远离全红婵以及其他奥运健儿的生活。而有关平台更不应该对这些“蹭热度”和恶意抹黑奥运健儿的行为默许和不作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