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28 15:34:54 热度:

    AIBA在贝尔格莱德地推 拳击日大牌云集!

    8月27日,贝尔格莱德:世界拳击大家庭在国际拳击日聚在一起,与 50 多个举办拳击活动的各国拳击协会一起庆祝他们对这项运动的共同热爱。

    国际拳击协会 (AIBA) 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 也是今年男子拳击世界锦标赛的举办地的共和国广场上举办了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传奇拳击手小罗伊-琼斯 (Roy Jones Jr) 举办的露天大师班、表演赛和拳击表演,所有这些都以“拳击带来团结”( #BoxingUnites) 为主题。

    贝尔格莱德活动的参加者包括国际拳联的大使罗伯托-卡马雷勒、泽纳-纳萨尔和赛义德-塔格马维,以及现役的拳击明星,比如乌克兰的奥列克桑德-希日尼亚克、乌兹别克斯坦的巴霍迪尔-贾洛洛夫、俄罗斯的阿尔伯特-巴特尔加齐耶夫和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卡-热利亚兹科娃-克拉斯提娃。

    在为公众开放了大师班之后,小罗伊-琼斯 (Roy Jones Jr)说——

    “这里的气氛超出了我的预料。 大家都非常热衷于拳击运动并且很高兴来到这里。 你可以从这些运动员和孩子身上感受到一种社区感,并看到拳击如何将来自不同文化和背景的人们团结在了一起。 这就是国际拳击

    大师班之后,来自巴西的 旺德森。德。奥利维亚(Wanderson de Oliviera) 等运动员的表演赛令人印象深刻。 拳击手以友好的方式对峙,但仍然展示了令人难忘的优雅和技巧。

    在贝尔格莱德参加庆祝活动的国际拳联主席克雷姆廖夫补充说:

    “很高兴能看到拳击界的各位聚集在一起。 这是一项团结的运动。 我们希望可以用这样的活动来继续展示这一点,并展示出拳击的全部意义。 这里的所有人都热爱我们的运动,我们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人参与到拳击运动中来。”

    与此同时,超过 50 个各国拳击协会加入了国际拳联的国际拳击日的庆祝活动。 他们中的许多人举办了自己的露天或在线培训课程和大师班,并且这些课程在数字平台上进行了现场直播。 一些联合会组织了以社区为基础的活动,例如捷克共和国组织了一整天以拳击为中心,可以让家庭参与的活动。 尼泊尔拳击协会举办了一场公益献血活动,并且同时进行了街道清洁工作。

    国际拳联秘书长及世界冠军伊斯特万。科瓦奇(István Kovács) 说:

    “今天是庆祝拳击运动,但这也是展现它是一项对所有人开放的无障碍运动的机会。拳击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如此积极的影响,我希望更多的人也能从中受益。 在国际拳联,我们正在努力在世界各地发展拳击运动,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我们的运动之中。”

    当天早些时候,国际拳联主席克雷姆廖夫(Kremlev) 主持了一场媒体圆桌会议,组织的秘书长科瓦奇 (Kovács)  以及 小罗伊- 琼斯加入了会议,并且分享了国际拳联改革进展的最新情况,通过增加对组织的信任,有助于重新团结拳击大家庭,以及在不久的将来举办男子世锦赛和其他赛事的计划。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