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7-08 14:15:55 热度:

    美国官宣130人田径队奥运会参赛巨阵 满屏都是顶级选手

    7月7日,美国田径协会公布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美国田径队大名单,全队一共有130名选手组成,是这次东京奥运会单个大项出战选手最多的代表队。

    世界田联举出美国队的三大领军人物-女子400米栏世界纪录创造者-西德尼-麦克劳林;男子铅球世界纪录创造者瑞恩-克鲁泽;女子100米栏世界纪录创造者肯尼-哈里森。

    这支队伍包括里约奥运会的13名奖牌获得者,多哈世锦赛的六位卫冕世界冠军。经验最丰富的当属五次出战奥运会的女子短跑选手菲利克斯,这次她专攻400米和4乘400米。还有马拉松老将阿布迪-阿布迪拉赫曼。最年轻的当属17岁的埃利昂-奈顿,上个月他两次打破男子200米U20世界纪录。

    另一瞩目焦点是朱沃恩-哈里森,他将成为120年来美国第一位出战奥运会男子跳高和男子跳远这两项的选手。

    由于顶级高手满屏,没法一一描述。这里再选几位世界田联官网特地挑出来的高手。

    男子6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格兰特-霍洛威,他在奥运选拔赛上跑出12秒81,仅比世界纪录慢0.01秒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第二好成绩;前女子40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达利拉赫-默罕默德;女子200米跑出仅次于世界纪录21秒61惊人成绩的加比-托马斯;状态回勇的四届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女子跳远元老布列特尼-里瑟等等。

    由于人数过于庞大,本篇不详细列举130人成员名单。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